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哈尔滨获得“地铁单程票票价较便宜城市”称号

2016-07-06 12:01: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4年12月28日,北京告别地铁2元时代,这也就意味着北京不再是全国地铁票价较低的城市了,那么目前,全国地铁较低票价是哪个城市呢?

全国地铁较低票价城市:哈尔滨和沈阳,较高票价:4元

【沈阳地铁票价方案】沈阳市地铁票价为8站以内2元(不含起始站,下同),9-12站3元,13站以上4元。

【哈尔滨地铁票价方案】采用“阶梯票价制”,即票价随着运距的增长而增加,将地铁一号线分3个区段:1-8站内为初始票价2元,9-12站为3元,13站以上为4元,全程较高票价为4元。

全国地铁较高票价城市:香港:较高票价:44元

目前,北京“2元一坐到底”为全国较低地铁单程票票价。12月28日后,哈尔滨和沈阳的地铁票价将以“4元封顶”并列获得“地铁单程票票价较便宜城市”称号。最贵的市区线地铁单程票非香港港铁东铁线转乘东涌/迪士尼线莫属:从东铁线罗湖/落马洲发出至东涌/迪士尼线迪士尼站的单程票需要55.5港元,折合人民币近44元。

北京已经不再是地铁票价较低的城市,哈尔滨和沈阳的地铁票价将以“4元封顶”并列获得“地铁单程票票价较便宜城市”称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