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海·文昌公馆,哈尔滨排名前列引爆淘宝的楼盘!

2016-07-04 13:26: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7月1日,中海·文昌公馆登录淘宝平台进行预约!成为哈尔滨排名前列引爆淘宝的楼盘! 首日预约288组!

此消息一传出就引发全城瞩目,吸引众多有购房意向者到场咨询,场面甚是火爆,一时间成为冰城最火爆楼盘。周日小编来到民生路186号文昌公馆售楼处,小编也是被火爆的场面震撼到了有木有!

小编有幸采访到了中海文昌公馆的策划经理张安龙先生。

小编:“张经理,您好!请问您怎么想到结合淘宝平台做预约优惠活动,让文昌公馆成为哈尔滨排名前列引爆淘宝的楼盘?”

张经理:“您好!因为淘宝现在已经成为人们常用的购物平台,我们创新的将房地产与淘宝平台相结合,让客户在淘宝通过简单的操作就可以享受到优惠!”

小编:“是的,这确实是震撼房产界的大新闻!那么现在售楼处现场如此火爆,您怎么看?”

张经理:“由于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在哈市一环,又是央企中海开发商的项目。所以我们项目日均到访量一直在200以上,周末会更多。现在释放了淘宝优惠预约的消息,客户都来预约了,首日预约量就达到288组!”

小编:“这么多人预约,那在淘宝预约具体有什么优惠呢?”

张经理:“在淘宝搜哈尔滨中海即可找到中海文昌公馆项目,现在是有存1000开盘享受995折的优惠,淘宝上花的1000元钱,不管客户买不买房子,9月1号都会退还给客户。最重要的是名额有限。”

小编:“这确实让我们哈尔滨的购房者们享受了更大的优惠!感谢张经理的精彩回答。”

中海·文昌公馆预约优惠活动火爆进行中,名额有限,欢迎您前来咨询!

中海·文昌公馆

就在哈尔滨市城心一环

临时售楼处:民生路186号(家乐福旁)

项目地址:市中心一环文昌桥下孔雀酒店旁

咨询电话:510266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