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半年国内5家房企销售额破千亿 万科居榜首

2016-07-03 08:38:46 来源: 证券日报

在政策宽松和市场整体去化加速的一路高歌中,品牌房企紧抓去库存机遇,热点城市业绩贡献显著拉升总体业绩,多数房企创下了历史较好成绩。根据监测显示,截至6月30日销售额超过50亿元的企业达到115家,比去年同期增加了46家,销售额共计23397亿元。

从数据上看,万科上半年业绩尚未受股权之争的影响,以1857亿元销售金额高居销售金额榜首位置,并即将迈入两千亿门槛。恒大、碧桂园、绿地、保利紧随其上迈进千亿阵营。其中,碧桂园业绩抢眼,凭借强大的营销能力与良好的产品质量,业绩增幅超过100%。

此外,华润置地实现销售额555亿元,排名第9位;宝能控股实现销售额80亿元,排名第78位;深圳地铁集团也实现销售额79亿元,排名第80位。近几个月以来,佳兆业项目解封、项目开盘、项目热销的消息不断,上半年该公司实现销售额141亿元,排名第47位。

数据还显示,2016年上半年监测品牌房企的销售目标平均完成率为60%,远超往年平均完成率。认为,短期来看,下半年房地产行业增速放缓将为大概率事件,一方面热点城市房价快速上涨促使政府抑价政策加快出台;另一方面降低库存、落袋为安的风险意识促进房企增加密集推盘,降低价格提升空间;同时,伴随房企杠杆率增加,金融系统风险的加大,银行信贷与公司债的政策性收紧概率也相应增大,进一步降低市场上涨动力,市场将走向逐步平缓增长态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