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水韵长滩298万住别墅 诗意地栖居大地之上

2016-06-30 16:39: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世界充满劳绩,人却诗意地栖居于大地之上”。诗意地栖居,诗意地生活,德国诗人荷尔德林用这句流传后世的经典话语,道出了每个人对理想生活的由衷向往。然而要想诗意地栖居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特别是在当下城市越来越喧嚣,绿地资源越来越稀少,钢筋水泥丛林开始充斥大地的时候,生活更多的是一种眼前将就和勉强。但即便这样,每个人都没放弃去寻找内心的那块恬然栖息之所。

寻寻觅觅,经过一番努力的追寻,而如今,这样的一种诗意生活场景如画卷般展现在眼前。保利·水韵长滩,冰城鼎级生态墅区,坐拥城市价值区位,与城市喧嚣保持着恰当的距离,不舍繁华不离诗画自然。

(保利·水韵长滩 实景图)

据了解,保利·水韵长滩坐镇松北政务价值要地,在建的地铁2号线紧邻项目地,松北大道、松浦大桥城市干道四通八达,构建起畅通无阻的交通脉络,瞬接城市繁华万象。区域地段优势可谓十分优越。

(保利·水韵长滩 实景图)

北欧五国的风情园林,构造出深谙几何美学的中央仪式感。整株移植的参天乔木,种类繁多的花草灌木,扑鼻而来的清香好像把空气净化成了鲜氧。一条花园长河绕墅而流长,65000㎡的大面积开阔水域,带给别墅生活更多的写意和超然。而在冰城难得盛夏季节,在保利·水韵长滩,到处是一幅姹紫嫣红,娇翠欲滴的繁茂景象。可以想象,在长滩别墅,闻清风吹过花簇带来的沁人芳香,看艳阳在长河上投下的点点碎波光影,听一首优雅的纯净之音放空身心,悠然地栖居于长河之畔,栖居于大地之上……

298万,入主保利·水韵长滩四期【泊墅】。保利·水韵长滩,央企地产实力保障,冰城超大规模的纯别墅区,已有750多位冰城人物选择保利·水韵长滩,可以说是哈尔滨别墅生氛围优越的纯别墅区,加上眼见为实的别墅品质,哈尔滨新区,松北政务要地,地铁2号线旁等成熟配套,超高性价比,只选保利·水韵长滩。

更多精彩,请关注“黑龙江•保利置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