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婚房生活不再遥远!首付6万抢保利现房

2016-06-30 16:07: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很多人来说,房子不仅仅拥有遮风挡雨的功能,在心理上,房子更能给人以一种安全感和归属感。在偌大的城市里四处奔波,总会感觉有一种寄居他乡的感受。租房生活与买房生活相比,毕竟只是权宜之计。而那些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小年轻们,拥有一套称心如意,流淌生活甜蜜的浪漫新房,则是一生值得用心追求的目标。

而如今,各大城市房价一路高歌猛进,居高不下。面对这样的局面,很多人则是望房兴叹,感叹买房生活之艰辛。不过,凡事没有特别,在人生的某个阶段,你总会邂逅到合适的人,合适的好房子。例如,在发展日趋向好的冰城哈尔滨,以保利·观澜为代表的高性价比楼盘,则为广大适婚青年筑梦新家提供了现实可能性。

(保利·观澜样板间 实景图)

首付6万抢保利。很多时候,高首付是摆在广大买房客面前的一大门槛。为了给青年置业群体减压,保利·观澜重磅推出首付6万的政策,大大降低了市场置业门槛和压力。在价格实惠的前提下,保利·观澜更以高品质的产品条件,改善业主的生活环境。据了解,保利·观澜位居冰城国家新区政务要地,紧邻规划的地铁2号线;社区内私享65000㎡花园长河和北欧5国风情园林,生态低密指数先进片区;另外在户型设计上,其79㎡的“2加1”精致三房,户型通透布局合理,通风采光景观俱佳。匠心独创收纳体系,兼顾人性化设计与实用性。空间灵动流线,百变功能舒适尽享,匹配全家庭成员不同阶段生活需求。

(保利·观澜样板间 实景图)

保利·观澜,于哈尔滨新区头排板块——松北区,臻藏一席无限资产。地铁旁,别墅区,保利央企实力,打造冰城至高人居。目前保利•观澜限时特价放利,79—122㎡三房,现房抢售。品鉴热线:0451—555 48 666!

更多精彩,请关注“黑龙江•保利置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