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我省启动境外旅客离境退税政策 哈市等三城市试点

2016-06-30 07:28:31 来源: 生活报

6月30日讯 记者从省政府相关部门获悉,我省将于7月1日起在哈尔滨、黑河及绥芬河三地启动境外旅客离境退税试点,这意味着境外游客在这些商场购物离境时,将按购物发票金额退还11%的增值税。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离境退税政策适用于在中国大陆境内连续居住不超过183天的外国人和港澳台同胞,在退税定点商店购买的随身携运出境的退税物品,按规定享受退税政策,享受退税政策的商品包括服装、鞋帽、化妆品、电器等二十多类商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