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欧洲城 恭迎首批业主回家 提前交房77天

2016-06-27 10:40: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没想到这么早就能住上新房,就知道买碧桂园没错儿!”这是今天听到业主说的最多的一句话,也是碧桂园·欧洲城最引以为傲的赞美,因为就在今天2016年6月26日,碧桂园·欧洲城迎来了首批业主盛大交房仪式。排名前列次,就给哈南一个惊喜——提前77天交楼!品质和时间的双重兑现,让前来收楼的300户业主喜笑颜开,更让欧洲城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幸福的味道。

“碧桂园就是有实力,不但质量过硬,还能提前交楼,真了解我们哈南人!”一些业主如是说。确实,当一些开发企业还在为“交房晚”找各种托辞之时,碧桂园已将提前交楼当成一种常态;在房地产市场充斥着各种延期交楼无法兑现承诺的案例之下,碧桂园·欧洲城以提前77天交楼的实际行动,在过硬的工程保障下,超高施工效率,精致园林优质呈现,挑战同行业的工程进度,为碧桂园良好的市场信誉度与美誉度再绘荣耀一笔,更是碧桂园·欧洲城用实力给哈南广大购房者最强的置业保障。

“苑区成熟、配套齐全、生活便利,今天,真是亲眼看见什么叫‘五星级的家’了!”拿到钥匙的业主们表达出了对未来生活的憧憬。欧洲城配套一应俱全: 370公交车直通碧桂园、万平英伦风情商业街、精品超市现已营业、涵盖10余种功能的业主会所、哈南少有室内外双泳池、七星级皇家水景园林、万达小学、 24小时贴心管家,打造哈市较高服务标准!

碧桂园,五星一出,就是对品质、生活、服务的最强象征。碧桂园·欧洲城项目秉承着交付楼宇必须达到成熟交楼标准,自行制定并严格执行“三不”原则、“三无“原则、“三必”原则。

“三不”指:房屋手续不齐全不交工、自检质量不过关不交工、园区环境不达标不交工;

“三无”指:交楼园区无施工、无垃圾、无堆放杂物;

“三必”指:园区道路必须整洁平坦、绿植草坪必须全景呈现、景观小品及装饰必须完备。

在此之上,碧桂园·欧洲城还正因为碧桂园对建筑、苑区、服务有着这样严苛的要求,才能使得碧桂园·欧洲城提前交楼,并赢得业主的一致赞誉,更在销售业绩上一直独占鳌头。

骄人的业绩不能成为止步的原因,业主的好评更是继续向前的动力,今天的成功只是碧桂园·欧洲城前行路上的排名前列步,今后,欧洲城将一如既往,以品质和服务,给哈南人民打造一个“五星级的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