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辰能溪树庭院南区醇美绽放 定义高品质住区新标准

2016-06-18 16:34: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8日,位于哈西新区哈西大街与南兴街交汇处的辰能·溪树庭院销售中心人头攒动,慕名而来的购房者们早已排起了长队,沙盘处围满了了解项目的客户,10点18分,辰能·溪树庭院(南区)正式开盘,为回馈冰城购房者的厚爱,此次开盘,辰能·溪树庭院(南区)推出72—240㎡多功能户型,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

客户排队

辰能·溪树庭院(南区)由辰能地产精心打造,辰能地产是一个备受信赖的国资品牌,在哈西新区开发的辰能·溪树庭院项目屡获殊荣,凭借十年深耕高品质住区的经验,全新推出辰能·溪树庭院(南区),为哈尔滨再添一座庭院。活动现场,辰能地产为来宾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和精致的餐点,悠扬的小提琴演奏、唯美的沙画表演,还有玛莎拉蒂和捷豹等名车供客户欣赏品鉴。同时,为了感谢冰城人民支持,辰能地产为成交的客户准备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丰厚的奖品送不停。

精彩的表演

欣赏精彩的节目

丰厚的奖品

择址哈西核心,坐享一城繁华
随着哈尔滨西站正式通车,以及长途客运站、地铁1、3号线的陆续开工建设,区域内交通无缝隙,零换乘,路网建设一步到位;哈西万达广场的出现,使得区域内的商业配套日趋完善,这片区域繁华尽显,焕发出蓬勃的活力,已经成为一个城市的新中心。哈西新区的发展势头劲猛,交通便利、商业繁华、教育资源丰富,多项优势聚集,该区域的地产项目极具升值潜力,已成为哈市置业者的“新宠”。

抽奖环节

获奖业主

互动环节

传承经典元素,多项升级改进

辰能·溪树庭院(南区)位于哈尔滨大街、继红小学、哈西大街围合区域,紧邻哈西继红小学、宜家家居、地铁3号线,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是名副其实的“出繁入静”之所。辰能·溪树庭院(南区)总建筑面积42万㎡,容积率仅为2.5,由21栋住宅、1栋公寓以及沿街商业围合而成。新项目传承了系列固有优势,并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多项品质升级。住宅采用了全新理念的户型设计及面积区间,让置业者有更多选择。在建筑形式上,传承新古典“摩尔”建筑风格精髓,将坡顶改为平顶设计,并新增了东西两侧双入园大堂的配置,呈现庭院建筑的华美气质,体现了人与自然由此互动,形成人、宅、园的相生相融,绘出得意人生的舞台。1.2倍超大的楼间距,均采用错位排列,确保了每一户最长的采光时间及较佳观景效果。

客户观看沙盘

客户了解项目

现场来宾众多

辰能·溪树庭院(南区)的园林设计,在延用 “溪树贯穿树木的庭院”的造园理念的基础上,更打造了五重立体的景观园林及灵动的水系设计,形成多层次、多组团的集现代、自然、动态、静态于一身的溪树景观园林。这里的每扇窗,都将成为取景框。在窗中,华木成林、香溪绕庭的芬芳庭院里,一栋栋质感坚实的优雅建筑,透出与老树一样的生命神韵。建筑、园林、情感、生活,在这一方方的庭院中重叠交融,艺术、文化、历史在这里诞生沉淀,因而才有了世人对庭院的依赖和深深的眷恋。对于现代城市人来说,传统庭院生活的渐行渐远,让庭院变得更加弥足珍贵。

高舒适科技,健康生活新温度

辰能地产,一直都是高品质绿色建筑的践行者。辰能·溪树庭院(南区)借鉴先前业已成功的开发经验,为6栋住宅配备了多项高舒适度科技,实现了四季如春的健康生活环境。
项目采用全新理念的户型设计及面积区间,让购房者有更多选择。其中6栋住宅采用高舒适度绿色节能技术:天棚柔和式微辐射系统,新增了燃气热水锅炉,提供了日常生活热水,并可以实现过渡季的“早送晚停”,分户控制,自主调节;全置换新风系统让您拥有会呼吸的家,室内空气清新;继续采用建筑外墙外围护结构、同层排水等成熟技术。众多的高舒适度科技应用,不但为业主提供健康的生活环境,也为哈尔滨的高舒适度生活,树立了新的标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