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华鸿·柏林柏林启动盛典圆满落幕

2016-06-06 11:08: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5日, 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黑龙江赛区华鸿专场暨【华鸿•柏林柏林】启动盛典在华鸿•国际中心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各路业主、朋友、媒体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此次好声音激情赛事,众多音乐爱好者积极报名,参与到本次海选中来。如此大的盛会,如此高的人气,无不体现着华鸿集团强大的实力与号召力。

华鸿集团经历了近20年的发展历程,受益于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厚爱,先后开发建设了哈尔滨的标杆项目:具有标志性意义的高科技高尚国际社区“金色莱茵”、商务综合体华鸿•国际中心,今天经典之上再续经典,移植原版德式建筑风格,引入现代前卫的设计理念与建筑科技,再筑华丽时尚的德式国际生活社区——华鸿•柏林柏林,园林采用苏州园林造景方式,在冰城哈尔滨首创北方的江南水乡。42—133㎡舒适户型,南北通透,舒朗有致。坐拥200万㎡大型产业综合体“东方之心”,百万平米不夜商街,全天候恭迎光临,构建国际大都市生活中心,尽显投资价值,为哈尔滨带来高品质居住体验。

华鸿·柏林柏林 —— 超越金色莱茵 ,再续经典

接待中心:哈尔滨市南岗区南直路与闽江路交汇处(华鸿·国际中心销售中心)

咨询电话:0451-8888 595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