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香坊老工业园区改造涉及企业建成集团开始搬迁

2016-05-24 10:23: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哈尔滨发布消息,香坊老工业区搬迁涉及到的5大企业之一的建成集团,目前集团已开始搬迁,企业搬迁改造后可腾退土地2.5平方公里。建成集团原址将建文化艺术创意产业园区。香坊老工业园区改造实施范围为北起成标街、南至安通街,东起电碳路、西至红旗大街,区域面积7.47平方公里。香坊老工业区搬迁改造涉及哈轴、哈啤、电碳、香木、建成等5户大型企业。

规划中,建成集团将搬迁至哈南和阿城两地,目前民品分厂已搬迁至哈南工业新城。搬迁后,位于南直路的原址在保留部分厂房的基础上,分为两部分,一部分分为占地7万平米的厌烦和总部基地,该区域包括建设一座研究院,该项目已通过相关部分的审批。

原址另一部分为占地29.5万平米的“624文化艺术创意产业园”。该园区设置展览、服务等5大功能区。备受关注的马家花园也归属到该园区内。改造后的马家花园将传承历史文脉,保留马忠骏墓碑,力求恢复原有亭园景致。

以上内容整理自微博@哈尔滨发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