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上城建面约112-174㎡奢景花园洋房 火爆热销

2016-05-23 15:23: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花园洋房作为一种更为舒适、优雅的居住形态,素来是改善型家庭的置业优选;随着近年城市的迅猛发展,建筑地价成本的不断涨值,城市住宅渐以高密集的高层为主流,洋房正成为一种日益稀有的稀缺品。在市场需求增大的同时,洋房的准入门槛是否就如消费者想象的那么高呢?其实不尽然。

同样的洋房,不一样的居住价值

保利·上城花园洋房位于群力大道朗江路与友谊西路交汇处,外部六座公园环绕,洋房内部绿化更高达34%,容积率低至2.3,居住体验堪比墅区。回归建筑本身,保利洋房层层错台,每层均享有超高赠送,一层、二层赠送双层地下空间,中间层赠送观景露台,顶层则享有赠送阁楼。多功能改造空间,瑜伽室、健身房、入户花园、儿童游乐室,你在跑步机上挥汗如雨的时候,也许楼上的邻居在露台修剪心爱的绿植。这里有艺术,有童真、有生活,却唯独没有狭隘空间所衍生的居住压力。

同样的建筑面积,不一样的使用空间

如此高品质洋房,是不是身价不菲?当然不是。保利·上城花园洋房,建面约112-174㎡全新产品率先面市。每层创享电梯直接入户,在可视的建筑面积内,却将可拓展空间提高到120%,每层均享有超高赠送,经过价格衡量,其价值其实与高层相差无几。当然就是总价的细微差别,让业主既可摆脱略高的公摊,电梯的拥挤,享受到高层难以企及的低密度超美景观生活,更具舒适感的户型尺度,与更具眼光的财智人群为邻,进入一个完全不同的圈层世界。

逃离了高层的喧闹,杜绝别墅的奢靡,对于品位人群来说,洋房,无疑是最理想的置业选择。

保利·上城 新品洋房准现房发售 全城热销中

约63-88㎡精装高层 最后机会,先到先得

VIP热线:518 91 888

项目地址:群力大道与朗江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