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哈市较大薰衣草花海位于长江路 预计七月开门纳客

2016-05-23 13:19: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哈尔滨日报及微博哈尔滨发布消息,位于长江路长江路延长线16公里处,占地1100亩的薰衣草庄园目前正在栽植薰衣草,园内景观荷兰风车、婚礼教堂等景观等也在同步建设中,庄园有望在六七月间开门纳客。

薰衣草庄园将栽植薰衣草100万株,规划了花海世界、梦幻儿童世界、浪漫世界、精品农场、体验区等相关功能区。

薰衣草花期在6月下旬,可以一直欣赏到8月,若夏天温度高,薰衣草还会再开一季,可以一直持续到10月份。

除100万株薰衣草外,庄园内还将栽植具有高观赏价值的百合、月季、玫瑰、荷兰菊等50余种花卉,共计400余万株,盛夏时节将形成省内面积较大的花海。庄园内还建设了100余种省内常见木本植物构成的植物园,供游人参观,每种植物均以中英文等标注区域分布、药用及观赏价值等信息;同时建设有100余种省内药材的“百草园”,成为哈市东郊的一处“植物大观园”。

以上内容综合整理自哈尔滨日报、微博@哈尔滨发布

342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