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观澜浪漫520,爱她不如给她一个幸福家

2016-05-23 10:44: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夏季是一个喜庆和浪漫的季节。在公园里,在溪水畔,在繁花锦簇处,越来越多的适婚青年选择在这个缤纷的夏日来拍摄婚纱照,定格最美好的浪漫时光。特别是5.20这个日期对很多小年轻来说,其重要性不亚于情人节。但是问题来了,爱情既然如此唯美,但是用什么来捍卫爱情?

送玫瑰,送戒指,送靓车都不如送一个温馨的家来的更有安全感。在繁华璀璨的城市里,拥有的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一个自由自在的一番天地,才是承载爱情和幸福的较好形式。为了圆梦冰城广大婚龄青年置业梦想,央企保利置业旗下高品质住宅,保利观澜钜惠于民,首付6万抢保利,让爱情不再漂泊。

(保利·观澜样板间 实景图)

据了解,保利·观澜以先进时代的前卫理念,在发展日趋向好的国家战略新区——松北区政务要地,实现冰城人高品质改善居住理想。项目紧邻在建的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靠近中源大道、松北大道、松浦大桥等城市主干交通系统,快捷生活都市圈瞬速可达。与此同时,项目与高端别墅为邻,65000㎡私家花园长河,北欧五国风情园林,大片的社区绿意,盛载非凡的生活趣味。另外,项目自带的艺术主题街区,融合多种商业形态,一站式购物体验,全方位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

(保利·观澜 实景图)

保利·观澜,于哈尔滨新区头排板块——松北区,臻藏一席无限资产。地铁旁,别墅区,保利央企实力,打造冰城至高人居。目前保利•观澜限时特价放利,79—122㎡三房,现房抢售。品鉴热线:0451—555 48 666!

更多精彩,请关注“黑龙江•保利置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