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哈尔滨麻雀装饰声明 与九维家居无任何关联及合作

2016-05-22 08:49: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哈尔滨麻雀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麻雀装饰”)近日发现在微信朋友圈出现的名为“九维家居”的公众号在宣传“九维家居”成立大会时,在参与大会成员公司名单中排名前列位显著位置赫然标注麻雀装饰为参会单位。

麻雀装饰郑重声明,麻雀装饰从未同意或者授权任何人参与 “九维家居“平台。该平台声称麻雀装饰为成员单位,是利用麻雀装饰的良好社会声誉及品牌知名度,虚假宣传恶意误导消费者的行为。在此,麻雀装饰特别提醒麻雀装饰客户及消费者不要误信该平台的虚假宣传。

基于上述,麻雀装饰公开发布郑重声明:

排名前列、严正警告“九维家居”公众号及“九维家居”平台发起人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并以麻雀装饰认可的方式公开赔礼道歉;

第二、恳请广大不明真相的微信用户不要转载上述虚假宣传内容;

第三、在装饰家居行业,麻雀装饰旗下无任何子公司或分公司,名义上任何与本企业相关联但无麻雀装饰授权的家装设计装饰公司,麻雀装饰保留追究其全部责任的权利。

第四、麻雀装饰已经授权黑龙江朗信银龙律师事务所律师收集相关证据,通过诉讼途径向相关侵权责任人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哈尔滨麻雀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2016年5月19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