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99%的人都不知道的装修省钱秘籍 赶紧收藏

2016-05-18 14:27: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今时代,房子的问题可谓是全民最关心的问题。很多人千辛万苦买了属于自己的房子,却一时无法入住。为何呢,因为众所周知的“巨额”装修费让众多人家止步不前。很多年来,无论光鲜靓丽的明星,还是寻常百姓,装修都是一件耗时费钱又操心费力的难题儿。装修,真的要花那么多钱吗?有没有想过,在你为装修所付出的花费中,有多少其实是完全可以节省下来的呢!

装修是笔不小的开支,如何在有限的预算里达到理想的效果,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我们这里的“省钱”不是降低质量和效果,而是遵循着“关键部位不能省,非关键部位能省则省”的宗旨。

非关键部位能省就得省

在小编的概念里,屋顶总是要吊顶的。和设计师沟通后,才发现不吊顶也没什么关系,而且可以节省用料,何乐而不为呢。

利用好空间省钱又实用

如果浴室比较小的话,不适合那种整体的淋浴房。我们就利用原墙体,在剩余处定制了特殊玻璃构成了淋浴房。这样既合理地利用了空间,又增大了淋浴的地方。

巧用粘贴画效果也出彩

一面都是同色的瓷砖觉得有些单调,可若购买花砖又觉得有些贵。后在市场上发现有种透明的粘贴画,只要用水就能把图案贴在瓷砖上。而且过段时间若不喜欢了,可自行更换,过程简单又选择性大。

据生活经验选合适家电

在为厨房配置一些厨电时,没有选择市场上的消毒柜,而是用了几根紫外线灯管配置在专门放置碗筷的柜子上部,同样也能起到杀毒除菌的作用。

寻找相似品省钱不降质

如果比较喜欢田园风格,实木门板的橱柜比较符合我的要求,可价格略贵了些。经销售人员介绍,一些仿木纹的模压门板,看上去和实木的很相似,价格也便宜很多。

自己动手做省钱又满足

坐在沙发上总觉得缺少些什么,可外面买的靠垫都不是我想要的。在空闲时,自己动手DIY做了几个,摆在沙发上效果不错,还满有成就感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