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哈尔滨4月新房价格环比下降0.2% 二手房价格上涨

2016-05-18 09:58: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

国际统计局18日数据显示,2016年4月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个,上涨的城市有65个。环比价格变动中,较高涨幅为5.8%,较低为下降0.5%。与上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3个,上涨的城市有46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4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较高涨幅为63.4%,较低为下降3.2%。

2016年4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哈尔滨4月新房价格环比下降 同比上涨

上图红框中数据显示,哈尔滨4月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2%,同比上涨1.1%。2016年1月开年房价呈现下降趋势,2月持平。经历3月新房价格首次呈现上涨态势后,4月房价再次环比下降。

2016年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哈尔滨4月二手房价格同比环比均上涨

哈尔滨4月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3.3%。环比涨幅缩紧,同比涨幅扩大。再来看下全国数据,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0个,上涨的城市有51个,持平的城市有9个。环比价格变动中,较高涨幅为6.8%,较低为下降0.4%。与上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2个,上涨的城市有47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4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较高涨幅为56.1%,较低为下降7.2%。

342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