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水韵长滩地铁2号线旁等成熟配套 超高性价比

2016-04-29 10:06: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早晨的排名前列缕阳光透过树叶缝隙照射下来,园林里的花蕊开始苏醒,吸收阳光雨露,释放出沁心芬芳。65000㎡的花园长河悄声流淌,飞鸟从别墅屋檐上急速掠过,在宽阔的水面上自由翻飞。欢快的哈士奇犬,在栈道上撒着脚丫小跑,晨练的人们或慢跑或散步,吸收着清晨的新鲜空气,充满活力地开启全新的一天……

(保利·水韵长滩 实景图)

生活不止眼前的将就,还有诗和长滩的别墅。保利·水韵长滩,以充满诗意的生活场景,鼎级生态别墅的尊崇感,礼遇每一个影响时代的弄潮儿。

对于别墅生活来说,不仅只是生活,更是一种奢享的圈层生活体验。在哈尔滨也许大大小小的别墅区都有,但是对于纯别墅圈层生活来说,在冰城只有保利·水韵长滩,目前已入住750多位业主,成熟的高质量的圈层生活,在冰城数一数二的地位可谓名副其实,这也是众多冰城人物指名而来的原因;另外,保利·水韵长滩不仅打造了一个具有北欧曼妙风情的超高舒适度生活,更打造了一个冰城高端圈层符号,无论是从配套与规划来说都是高人一筹。

(保利·水韵长滩 实景图)

项目雄踞松北区域政务要地,松北大道、松浦大桥,地铁2号线(在建)构筑起城市优越生活圈,周边大润发等商业配套资源齐全;除此以外,作为对别墅生活的有力补充,项目还带有5000㎡的休闲会所,配套恒温泳池、健身馆等高端配套。当然,如果你喜欢艺术氛围浓厚的小资情调,项目旁的长滩里艺术主题街区,囊括当下的潮流时尚,带你玩味不一样的艺术商业生活。

(保利·水韵长滩 会所健身房实景图)

保利·水韵长滩,央企地产实力保障,冰城超大规模的纯别墅区,已有750多位冰城人物选择保利·水韵长滩,可以说是哈尔滨别墅生氛围优越的纯别墅区,加上眼见为实的别墅品质,哈尔滨新区,松北政务要地,地铁2号线旁等成熟配套,超高性价比,只选保利·水韵长滩。品鉴热线:0451—555 48 666!

更多精彩,请关注“黑龙江•保利置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