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群力健康生态园落户群力家园 二期现房1万抵5万

2016-04-15 15:40: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群力健康生态园位于群力新区东区。北起滇池路,南至东湖路,西临三环路及群力家园小区,东临群力家园小区。公园总建21万平米,总造价上亿元。目前已经开工建设,预计2016年10月投入使用。 群力健康生态园的建设,又为群力居民提供了一处休闲、锻炼的好去处。

群力家园二期新品耀世来袭

二期新品优价供应, 抢先一秒,即买即住


群力家园210万平米群力磅礴大城,95栋高层、9万平米商业、19万平米欧式景观园林、0-18岁名校配套、地铁上盖、3000平米会所、2000平米社区医疗中心、2所市政府机关幼儿园,6大价值标杆,冰城人居生活高度,宏启这座城市居住高度。

核心枢纽  便捷通达
东临哈西客站、西近太平国际机场,33、66、65、117、125等多条公交、紧邻地铁6号线出口,地铁3号线、5号线、6号线、9号线构筑立体化交通网络。

目前公园已施工

丰盛配套  从容奢享

群力家园坐拥群力、哈西双优配套。医大一院群力分院、绿地中央广场shopping mall、群力远大购物中心、山水书城、关东古巷、市政公园环绕左右、娱乐购物一应俱全。小区还配有1.2万平方米大型超市、会所、医疗中心、老少活动中心、体育健身中心等多项娱乐休闲设施,使业主在闲暇之余可以充分的放松身心。

精品现房 花园社区

现房实景入住,欧陆园林,5重绿化,绿化面积高达19万平米,绿化率30%,数万株名花贵木,掩映其中。四季变换,步移景异,宽阔的楼间广场、健身器材、儿童乐园让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充分享受幸福的时光。

热门户型鉴赏

高端圈层  精英云集

千金买房,万金买邻。群力家园医生、教师、公务员等高知阶层云集,良好的业主质素,和谐、友善的邻里关系,高知高品的精英圈层,成就真正的睦邻美宅。210万平米群力标杆社区,冰城人居高度。

名校学区  育龙之地

群力家园毗邻新三中,对口小初连读市重点学校(东湖校)即将于2016年开工建设、社区内配备哈尔滨市机关第五、第六幼儿园,0-18岁全程名校教育,让您的孩子生而不凡。

电话:400-898-3716

地址:融江路与滇池路交汇处(新三中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