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裕赐俯季二环内校区房 16号免费看房车带你去买房

2016-04-11 15:44: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众所周知,韩国电视剧《太阳的后裔》最近是火的不要不要的,其实比这部剧更火的,是楼市导演的“房价升值”剧。一线城市的房价早已是令人望其项背,二线城市房价火爆上升,买房趁早真不是句虚言。

在政策收紧的影响下,一线城市投资门槛提高,金融资金便转向有发展空间的二线城市,提早进行布局。一线城市周边和部分重点二线城市成为此轮涨价生力军。

而作为二线中等发达城市的冰城哈尔滨,其房价提振的空间依然十分可观,特别是今年来,将陆续启动的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和3号线(环线)二期工程建设,也将为冰城楼市带来重大型的利好,楼市的基本面已经全面回暖。在“金三银四”的大环境背景下,位于二环内的裕赐俯季项目热销从不间断,地段好虹桥校区房,现与搜狐焦点合作,较高享受一万抵六万的优惠活动。据悉,本周六裕赐俯季看房车下午一点准时发车,车接车送免费带你去看房

看房团报名地址:http://hrb.focus.cn/kanfangtuan/


别人不会告诉你 期房会有这么多的好处

很多人不愿意买期房,他们认为期房尚在建设当中除了样板房和房屋设计平面图和小区设计规划书之外,并没有现成的房子。其实购买期房也是好处多多。首先是价格优势。在期房的销售中,房产开发商都在价格上有较大的优惠。一般情况下,在房子成为现房后,房价上涨不少,因此说,在如今利息连连下调的今天,买期房其实也是一种投资。

期房还有的优势就是,当人们通常可发现在一栋已建好的现房中去选房时,往往层次好和朝向较好的房子基本上早已是名花有主,余下的大多是一些层次不太理想,朝向不佳的房子了。而买房可说是每个家庭的大事,住房层次朝向是否适合将影响采光、通风,而这些直接影响生活质量。如果买期房则可以在买主很少的时候介入,这时可以选定位置较好的房子。

从市场反馈的信息来看,一些位置较好的房子大多是作期房出售的。买期房最后的大优势是升值的优势。买期房如果买得合理、适当,其升值潜力比现房要大。在一些尚未形成规模的地带,当时的期房售价较低,随着开发住宅的增多,形成了一定的规模,各种相关条件得以改善后,房价也会相应上涨,买期房者可以从中品味到升值的乐趣。


裕赐俯季二环内为数不多的校区房

裕赐俯季预计2017年末进户,现可选的楼盘、户型房源较多,户型使用面积25平米-117平米,4月推出团购活动,较高1万抵6万优惠。

项目位于南岗区淮河路与泰山北路交汇处,项目由6栋32层的板式高层组成,共有1000套住宅,40套商服,约300多个地下车位,住宅使用面积从最小的25㎡的一室、45㎡的一室明厅、66㎡-71㎡的两室明厅、117㎡的三室两厅双卫的户型设计,合理方正,户户坐北朝南。

物业方面24小时保安、监控,确保小区安全,12小时保洁,管家式物业服务。安全管理方面您更加放心,入住以后安保人员会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开展内外式巡逻,岗位交接班实施“带队式”服务。清洁管理方面,每天清扫一次小区公共场所,主次干道。垃圾每日收集一次,做到日产日清,定时清掏雨/污水处理处,保证排放井通畅。项目负一层设置一个万米的大型超市,而且我们和北京华联已经基本达成协议,超市的进驻会极大的方便周边居民。裕赐俯季将用一个感恩的心来回馈每一位业主。

项目咨询电话:400-890-610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