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哈卓展购物中心二期预计明年开业 位于上海街99号

2016-04-08 14:53:30 来源: 新晚报

日前,哈尔滨市环保局网站公示了《哈尔滨卓展购物中心二期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根据公示,卓展二期预计2017年9月开业,目前定位为高端购物中心,内设百货、餐饮、超市、影院等业态。

哈尔滨卓展购物中心

记者从公示中了解到,哈尔滨卓展购物中心二期项目位于道里区上海街99号,总投资为3亿元,总用地面积为46581平方米,设地上、地下共5层。该项目建设单位为哈尔滨融德商贸有限公司,此前,该公司购买原哈尔滨百联购物中心地下二层、地上三层商业建筑,供卓展二期项目使用。

卓展二期内设百货、电影院、超市、餐饮等业态。其中,地上1层建筑面积29333.7平方米,设置自营超市、精品屋;地上2层建筑面积27647.5平方米,西北角设置餐饮区,面积为1166平方米,将引进KFC、必胜客等品牌餐饮;地上3层建筑面积27836.8平方米,设置餐饮区及电影院。地下1、2层建筑面积共72713.9平方米,设置有超市、员工食堂、配电室、锅炉房、仓库及700个停车位。此外,卓展二期地上还设有126个车位。

据建设单位哈尔滨融德商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卓展二期项目预计2017年9月完工并投入运营,商场暂定名为卓展购物中心。目前招商部门正在对影院、百货、儿童教育、餐饮等进行招商。

3120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