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启程再出发 以别墅之名宠爱家人

2016-02-05 09:28: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65天的期盼等来7天团圆,匆匆忙忙的春节过去了,短暂的停留、热闹的相聚。新年又一个全新的起点,又一程征途,收拾好心情,再出发!

这些年事业的高度,身份的臻重,家族的财富,身居高位的你,是否从未停下前行的脚步?担起江山挑起家庭,事业越大,越想把较好的一切留给家人。然而 LV、GUCCI、奔驰……给不了的,是对家人的关怀与渴望。保利·水韵长滩冰城鼎级鲜氧纯墅领地,给家人较好的别墅生活!

新年团圆意向图

用一片长河绿野款待父母

辛劳一辈子的父母,执意留恋乡下的绿野田园,那就把家安在无边无际的花园里。保利·水韵长滩五国风情园林三里漫滩密林,阳光穿过树梢照进庭院,母亲的在屋前小花园忙碌;新的一天开始,与父亲沿着65000㎡长河畔热情奔跑,唤醒一天正能量。

保利•水韵长滩别墅实景图

用冰城新区大未来嘉奖孩子

父母之爱当计深远,孩子正渐渐长大,雏鸟出巢,天南海北闯荡,而父母总想早早为他们铺就好平坦的未来。保利·水韵长滩坐落松北首席新区,高级战略发展规划地脉,城市政务核心之地,当之无愧的政商贵地。城市先进圈层领地,当然列席价值之巅。抢占新区价值洼地,让后代坐享城市未来发展红利。

保利•水韵长滩 私人会所实景图

用一城锦绣繁华宠爱妻子

十年承诺与相守,成功总是希望与她分享,宠爱妻子就要满足她的每个小心思。保利·水韵长滩家门口的5000㎡私人会所,保利·长滩里体验式艺术商街,妻子最爱的健身、游泳spa、下午茶,在家就能享受。周末的专属时光,褪去一身疲惫,转身轻松再回二人世界的浪漫。

一席院墅生活,邂逅家人,共享天伦,这才是你奋斗多年最渴望的理由!新年又一个新开始,是时候用一套别墅宠爱家人了!

保利•水韵长滩,有天,有地,有闲,有逸的生态纯别墅,描摹冰城鼎级生活篇章。目前800多位冰城人物的入住,是冰城入住率较高的别墅区。

位处哈尔滨新区——松北,地铁2号线旁边,七年成熟别墅,新春钜惠现已开启,别墅高层全线产品88折限时特价,限量开抢。

VIP热线:0451—555 48 666!

更多精彩,请关注“黑龙江•保利置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