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年终存款放哪儿?保利·商务花园较佳资本增值器

2016-02-05 09:19: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民币贬值,股市跌跌不休,银行利息上不去……奋斗一年的存款放哪里才不冻结缩水?为此保利·商务花园,生态商务专家,告诉你如何平衡你的资产,保证有利可图。

保利园林实景图

松北-哈尔滨新区,未来商务主流,低投高回报

哈尔新区,作为对“一带一路”中对俄、蒙的重要经济长廊,政府助推松北经济崛起,现在保利·商务花园位处价值洼地,可谓名副其实的以低价买进,坐等未来高回报。加上生态办公,新型的商务模式,也是未来的主流,区域加产品的双重优势驱动,以现在的资本买下未来资产,保障资本增值。

主干道上,做冰城富豪的生意,哪有不赚

都说有钱人的生意好赚,难道不是吗?保利·商务花园,位处冰城超大型纯别墅区,随便开上高端美容、SPA、酒庄、茶业店,都可以吸引一批老业主,更何况高端产业,跟薄利小店比,高端商铺利润空气更大,另外,大老板也不会跟你计较,只会带来更多老熟客。

保利·商务花园 生态办公示意图

地铁2号线旁,艺术商业氛围更浓,更赚

要知道保利置业,专筑文化地产,保利·商务花园,将打造成艺术文化街区,会引进艺术馆 、高级咖啡馆、MINI影院、书吧……成为冰城一条独具特色的商业街,届时,你的客源只是保利·水韵长滩的高端业主,还有来自松北度假的客群,财源滚滚,开门拾金说的就是这,如果作为投资,那更好,艺术文化街区,有个性的老板更青睐,轻轻松松做个文艺范儿的大房东,只赚不出,资本自然增值/保值。

保利·商务花园 别墅办公示意图

保利·商务花园,冰城超大型别墅区里的全新生态商墅,可经营、可办公、可自住、可出租,先于未来的投资物种,万万把握。据悉137-372㎡创智企业独栋,全城公开认筹中,3万狂抵30万,欢迎前往项目咨询:0451—555 48 666!

更多精彩,请关注“黑龙江•保利置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