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墅区高层88折 保利·观澜助你回家过年更有面

2016-02-05 09:15: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盼望着,盼望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临近,你是否已踏上归乡的旅途,等待迎接新年团圆?兴奋之余,是不是还有许多“恐归族”踌躇不安?担心七大姑八大姨的新年攻势,害怕同学聚会的攀比?小编告诉你,如何一句话堵住他们的嘴,让你的新年在艳羡中秒杀全场!

松北首席墅居领地 新年倍有面子

保利·观澜新春钜惠,全线推出88折置业优惠,成功抢下一套松北首席墅区豪宅,证明你事业有成!国家战略新区,不言而喻的升值空间!一步轻松晋身保利业主,一套好房,助您春节事事如意,笑开八方!

松北区生态水系规划

政务核心 领航冰城未来

保利·观澜地处松北中源大道,第16个“高级新区”,一步跃升为高级重点战略发展区域,新区政务机关云集,未来将立足中蒙俄经济走廊发展,打造科技、信息、金融、国际贸易、文化旅游等高端服务平台,全全代言冰城政商圈层,领航城市发展。地产投资政策效益最为显著,跟定政府分享城市未来红利,远见睿智轻松跑赢同龄人。

保利·观澜项目实景图

鲜氧住区 臻藏都市绿野繁华

安家置业不仅是居住,更是寻求休养生息的品质生活。保利·观澜坐落于冰城70万㎡纯墅领地,墅级资源环抱,65000㎡长河水域的清幽宁静,5国风情园林的繁茂绿荫,让您的窗前开满永不落幕的绿野,舒享清新鲜氧生活。同时,家门口就是保利·长滩里文化艺术商业街区,5000㎡私人会所俱乐部,地铁2号线上在旁,畅享一城璀璨繁华。

保利·观澜繁华深处,臻藏一席,悦见缤纷新生活。地铁旁,别墅区,保利央企实力,打造冰城至高人居。目前保利•观澜79—122㎡三房,新春88折钜惠已经开启,全线产品限量特价,限时开抢。

品鉴热线:0451—555 48 666!

更多精彩,请关注“黑龙江•保利置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