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珊瑚宫殿最美新娘全城征集活动圆满落幕

2016-01-28 09:50: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女人一生中最美丽的时光,是成为新娘的那一刻;女人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是披上婚纱的一回眸;女人一生中最该获得祝福的时刻,是手指戴上婚戒的一瞬间。让新娘获得更多祝福,让幸福瞬间长久接力。2月5日,由搜狐焦点携手海南碧桂园珊瑚宫殿项目主办的“今冬你最美——海南碧桂园·珊瑚宫殿最美新娘全城征集”活动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冰城近百对的新婚夫妇、情侣参与其中,让幸福瞬间广泛传播,长久留存。

在当天活动中,现场还宣布了寻找最美新娘的启动仪式与最后的评选结果。据了解,碧桂园项目举办今冬你最美——寻找最美新娘大赛,意在通过比赛,给更多的新人和准新人一个难忘的爱情历程,让他们在比赛中获得更多的美丽、自信和默契度,洞悉幸福的真谛,凡是年纪在18周岁以上的女性朋友,无论是已婚还是正在恋爱中,都可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爱情故事,展现自己的人生中最美的时刻。据悉整个比赛环节将分为作品征集阶段(1月29日止),投票选评阶段(2月3日止)和2月5日的最美新娘颁奖仪式。

在此次活动中,主办方为获奖的新娘们准备精美的大奖,一等奖将获得“iphone 6s一部”1部,二等奖2人单反相机1台,三等奖3人拍立得相机1台,参与奖加湿器100台。

项目链接

作为年销售超过一千亿的知名房企,碧桂园于2014年来临此地,便全身心的投入。开发商带着丰富的滨海项目经验,又结合清水湾优越的自然条件,营造了千亩精致度假生活领地。此刻,珊瑚宫殿正等待绽放。

大三亚区域多个湾区,清水湾是最负盛名的海湾之一,原因在于其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以及经过多年开发的成熟配套。

清水湾海岸线长达12公里,而且背靠3.8万公顷的热带雨林,而知名的亚龙湾不到8公里。海湾水清沙白,坡缓浪轻,200米海域内水深不超过2米。海水质量达到国家一类海洋水质标准,能见度达11米,是世界高级的天然海滨浴场。湾区年平均气温25.5°C,一年有300多天阳光灿烂的日子,全年皆可海浴。

碧桂园珊瑚宫殿10万㎡清水湾中央公园为海南独有,业主在家门口即可享热带至美公园景观。近万平英伦风情商业街的打造,下楼即可享午后咖啡馆、环岛易购、珊瑚海鲜餐厅、银行、药店、知名婚纱摄影店等成熟配套,便捷生活贴身尽享。现项目与搜狐焦点电商合作,洋房1万抵97折,别墅3万抵95折优惠。

假日热线:400-116-3456

项目地址:海南三亚清水湾(东线高速英州出口清水湾大道转珊瑚大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