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1月哈尔滨土地月报:供应土地7宗 成交土地8宗

2016-02-02 10:55: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哈尔滨地产交易中心数据显示,哈尔滨市2016年1月共供应土地7宗,成交土地8宗。

哈尔滨2016年1月土地市场宗地出让情况

2016年1月哈尔滨土地供应情况

哈尔滨市2016年1月共供应土地7宗,供应面积50.58万平米。环比上月的119.2万平米,环比上下降57.56%。其中商住用地供应2宗,分别位于平房区和香坊区。其余为工业和物流仓储用地。

哈尔滨2016年1月土地市场宗地成交情况

2016年1月哈尔滨土地成交情况

哈尔滨市2016年1月成交土地8宗,成交面积22.55万平米。环比上月成交14.83万平米,环比上涨52.12%。本月成交土地,其中3宗为商住用地、1宗居住用地。其余为工业用地。

备注:以上数据来源于哈尔滨地产交易中心网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