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途家斯维登空中别墅酒店,引爆地产投资新时代

2016-01-26 09:39: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比储蓄利好、比股票稳定的明智投资

2016年什么最热?二胎政策?一共放假多少天?大家更关心的是养孩儿成本那么高,二孩如何养得起?2016年共有假期116天,要如何安排?三松宜家的途家斯维登空中别墅酒店一一为大家解答,投资途家斯维登空中别墅酒店,月月分红,安全稳定回报高,不愁养二孩;一房在手,全球途家免费住,放假就要全球各地去旅行。在途家,房子不单是居住,更是享受,是收益!

股市跌跌不休、央行屡屡降息,途家年年创收

股市起起伏伏,1月4日股市熔断机制首秀,市场出现恐慌性抛售,并出现久违的千股跌停。2015年央行连续5次降息,4次降准,一年期存款的基准利率已降至1.5%,3年存款利率也只有2.75%。假设你存1万块钱到银行,一年后你本息收入是10150元,个人物品物价若维持2%的上涨,那么今天1万元可以买到的商品一年后就需要10200元,你存银行一年净亏50元!把钱放在银行,是无法跑赢通货膨胀的,银行中的存款只会不断缩水,越存越“少”。即便是银行理财产品,4.5%-5.5%的回报率已成为常态。

相比来说,公开透明、安全稳定、高回报的途家斯维登空中别墅酒店更加可靠。途家斯维登空中别墅酒店,是三松宜家与途家的强强联合,共同打造冰城“互联网+旅游”的跨产业融合,创造冰城旅游和地产新的财富增长。作为不动产领域里的新型投资产品,购房门槛低,建筑面积96.31-99.42㎡的户型,首付只需8.8万,即返3年途家消费券、物业费、取暖费、旅游基金,价值197800元大礼包,购买三年内享受每年8%固定收益。3年后业主与途家55分成,月月分红,年享回报率超过5.7%,收益稳定安全有保障。

边旅行边赚钱,和全世界的旅人做生意

每个人都热爱旅行,尤其在北方,不少人都过上了候鸟般的生活,天气凉了,就飞到温暖的南方过个冬。然而,过高的住宿费用、额外的旅行支出让很多喜欢旅行的人望而却步,拥有一套途家斯维登空中别墅酒店,为热爱的旅行生活进行投资。业主每年拥有40天全球60万间途家酒店免费住的权益,在旅行目的地享受自由自在的游玩同时还能免去高额的酒店费用。千岛湖、厦门、三亚、西双版纳、大理、台湾,或是芭提雅、普吉岛、巴厘岛、夏威夷、日本京都、意大利佛罗伦萨、希腊圣托里尼等国内288个目的地、海外港台300多个目的地的特色民宿、树屋、游艇、房车、别墅......任你选择,走到哪里都能免费体验一把当地人的居住生活,真正实现“一房在手,全球旅行”的梦想。

出门旅行担心没有收入、一路游玩消费小心翼翼,有了途家斯维登空中别墅酒店,再也不用担心钱的问题了。购买三年后和途家55分成,建筑面积96.31-99.42㎡的户型,每月为你储蓄4137元旅行资金,让你一边旅行一边赚钱,旅行成本大大降低,随时都可以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70年产权酒店,月月分红养老不差钱

延迟退休势在必行,养老已不能单单靠政府,我们需要足够的养老产品,给未来的生活增添一份保障。途家斯维登空中别墅酒店主动分担养老压力,为客户带来长达70年的稳定高收益。

购买途家斯维登空中别墅酒店三年后,业主月月可与途家55分成,建筑面积96.31-99.42㎡的户型,每天自住权价值450元,扣除管理服务费56元,按哈尔滨酒店入住率70%计算,业主每月最少可分得4137元,旅游旺季的分红,是要远远大于这一数据的。途家斯维登空中别墅酒店,业主享有70年产权,这不仅仅在其他途家项目中也是从未有过的,在酒店地产中也是罕见的。只要你一直选择途家托管,以租养贷,最多十五年赚得一套房,十五年后所得分红均为纯利润,收入囊中自行支配,途家斯维登空中别墅酒店为你步步精打细算,保你月月有收益,养老安逸无忧。

哈尔滨288位业主有福了!

途家斯维登空中别墅酒店,途家可以提前拿到3年收益的不动产投资品,首付5.8万起,立返139000,再享1万抵2万优惠。

途家斯维登空中别墅酒店,现仅接受内部团购,普通客户如想购买,请致电预约。预约电话:0451-8888 788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