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无惧“严冬” 保利·水韵长滩让资产永保升机

2015-11-26 13:49: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进入冬寒时节,冰城楼市似乎也被蒙上了一层迷雾,虽然各楼盘依旧使出浑身解数送礼品、送旅游、抽奖、打折,而大多购房者们却还是持观望态度,许多项目负责人也只能感叹门前冷落,令人不解的是,位于松北区的保利·水韵长滩却依然门庭若市,这其中有什么缘由呢,不如随笔者一起去看个究竟。


保利·水韵长滩别墅实景图


松北生态别墅,价值夺金的珍贵资产

作为全城珍稀的生态别墅区,松北优越的自然环境无需多言,太阳岛风景区、东北虎林园、冰雪大世界、黑天鹅度假地、湿地植物园……每一个都是闻名遐迩的旅游景区,保利·水韵长滩就在这一片优美风景的环抱之中,其周围的生态环境想想便能让人陶醉。

除此之外,项目内部也时处散发着自然的气息。北斗七星河从社区穿过,每天一推开窗就能看见这道亮丽的风景线。北欧五国风情园林,是家人欢聚、孩童嬉戏的游乐园。私家会所俱乐部,为居者提供了高端的会客场所,也成为一些游泳、瑜伽、桌球达人们的健身场。

如此令人向往的环境和生活,趁早入手一套,自住可享受他处难有的生活,投资可获得稳定增长的收益,一举双得的好事,自然引得人们纷纷到来。


保利·水韵长滩健身房意向图


空间大师全装定制,细节处锻造先进品质

如百达翡丽一样,没有人可以拥有,只是为下一代保存。真正罕见的珍品,没有批量制造,因为他只为少数人量身定制,也不是用价钱可以衡量,而是要经过世代人的成长、沉淀,让他的价值更加深刻、厚重,保利·水韵长滩亦是如此,为人们呈献了一座可以给世代享有的定制级资产型别墅。

项目携手知名空间美学大师葛亚曦倾力设计,为每位业主打造出了独具品味的居住空间。从主体风格到室内布局,从配饰装置到用材甄选,都经过一次次考量更改,直至将优质的作品带到你眼前,细微之处无不彰显主人与众不同的格调和内涵,以及背后那些让人不禁猜想的故事。而这种定制别墅,在整个冰城也实属难得,更不用说留给后代享有的不菲价值,那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硬通资产,大好机会现在就等你及时把握!


保利·水韵长滩样板间实景图


目前项目进入四期销售,全成品订制别墅,全成品配套,实景呈现,且以更高产品,更高规格,礼献冰城人物。保利·水韵长滩,央企地产实力保障,醇熟墅区,800多位冰城人物的选择,眼见为实的别墅品质,松北政务要地,地铁2号线旁等成熟配套,超高性价比,一路见证冰城别墅传奇。

全成品订制别墅全城抢销中,VIP热线:0451—555 48 666! 


更多精彩,请关注“黑龙江•保利置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