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滴滴感谢有你——我的2015才会如此温暖

2015-11-26 10:17: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各位可爱的司机朋友们,回望已流逝的2015年,生活的考验、工作的磨练让我们多了一份成熟、多了一份慎重,更多了一份责任心。让我们更懂得珍惜工作、珍惜生活、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友谊。滴滴感谢这一年来大家的支持与鼓励,在未来滴滴会提供更好的体验。感谢大家与我们风雨同舟,共同前进。

2015年对于滴滴,是不平凡一年,这一年当中,滴滴与快的在情人节牵手,集中两家公司的优势技术、产品人才,不断推出更为优质的出行服务产品,更好的为司机师傅服务。

这一年,我们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打羽毛球,观看表演,看电影,儿童教育,健身等等,希望司机健康快乐,多陪伴家人,减轻压力,希望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一下。滴滴对出租车的工作性质是了解的,休息少,工作时间长,运动量小,注意力长时间集中,没时间陪孩子等,希望大家不要总是工作,工作,还是工作,身体健康是我们工作本钱,家庭和睦是我们的工作动力,我们希望师傅与滴滴共同前进,为城市出行贡献力量。在滴滴很多工作人员与师傅成为了朋友。滴滴工作节奏快,很多小伙伴调到外地,很多师傅给他们打电话,关心他们,适不适应当地呀,工作顺不顺利呀,甚至让当地的朋友帮助他们开展工作。师傅家里有事的,我们有些工作人员动用自己的资源帮助解决等等,真的收获很多,让我们珍惜这份友谊,苦乐一起分享。

9.21滴士节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广大的哥的姐的社会价值,对城市的贡献,得到了广泛认可。滴士节就是我们司机的节日,滴滴未来会做得更好,把滴士节推广到全世界。滴滴车队使我们的距离更近了,为我们互动提供好了良好的平台,你们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了及时的沟通和反馈,感谢广大师傅的参与,滴滴会把车队做成品牌,团结力量大,希望师傅们在这里凝聚力量,更好的服务社会,献爱心,做公益,都是最棒的。滴滴也会为车队队友提供更多的福利。

感谢有你,感谢这一年来的对滴滴的支持,感谢朋友,使我们快乐成长,因为感谢才会有真挚的友情。滴滴感谢这一年来努力付出的师傅们,在感恩节来临之际,对你们说声“辛苦了”。

——致全体出租车司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