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买房维权太激烈?要买就买大品牌,开发商放心

2015-11-25 16:08: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现代社会,小到食品、衣服,大到家电、汽车,人们在消 费的时候往往更倾向于品牌,因为很大程度上大品牌意味着较好的质量和信誉。买房子也是如此,对于几乎不懂行的购房者来说,买房为什么要选择大品牌开发商,四点原因道破天机。

天机一:大品牌开发商实力强

大品牌开发商实力雄厚,从材料上来说,大品牌开发商使用好材料的可能性更高;从设计上来说,大品牌开发商更有能力和资金在商业配套、景观设计等方面投入开发。例如大正莅江,开发商大正地产是大正集团旗下的房产开发公司,至今已有20多年的开发经验,大正莅江项目在选材上均是至少国内前三名的品牌产品,金桥电缆、伟星管道、盼盼安全门等等,还有德国蒂森克虏伯电梯……足见其强大实力。

天机二:大品牌开发商风险小

卖房子不是一锤子买卖,相比于小开发商,大品牌的开发商更注重口碑和声誉,他们证件齐全,收房放心,烂尾的可能性也小,即便出现了质量等问题,获得妥善解决的可能性也比较大,毕竟他们还要在江湖长期混下去呐!说到这里,建议购房者购买现房或准现房,此时已眼见为实,更有保障。特别是像大正莅江这样社区基本上已经建好,一期、二期都已入住,三期也已经封顶,此时购买就非常有信心了。

天机三:大品牌开发商物业好

真正的精致生活居所不仅在于硬件设施的优质与奢华,更在于提供全面的增值服务。大品牌房企更加注重后期管理和服务,物业质量较高,相比于小打小闹的房企,大品牌开放商在社区管理、水电气暖供应、卫生保洁、停车管理、设施维护等方面做得更好。能做的好,主要是靠物业公司,大品牌开发商几乎都有自己的物业公司。大正莅江的物业公司是正莅物业,它是与大正地产同属于大正集团的企业,也相当于是自己的物业公司了,所以在物业服务上能够做到保质保量,并且服务品质会始终如一。

天机四:大品牌开放商眼光好

每个房企在准备开发项目时,都会对意向地段进行充分地研究调查,哪个地段政府未来会有政策倾斜,哪个地段潜力更大。大品牌开发商往往拥有十余年甚至数十年的房产开发经历,经验丰富。无疑在这方面的能力显然更高。例如现在的松北,相比几年前是天壤之别,发展迅速,日趋成熟。特别是大正莅江所处的核心位置,已显现出不凡的价值潜力。

目前,大正莅江45-198㎡的二期现房、三期准现房正在热销,起价5088元/平,购买三期立减4万,再送较高价值万元的大正莅江专属蓝卡诊所会员卡。

大正莅江咨询专线  88887771 /88887772

楼盘位置:松北区世茂大道与聚源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