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星光耀云中心 新品排名前列圆满落幕

2015-11-24 16:53: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互联网+办公,向未来致敬

11月22日,“对,这就是未来!——云中心新品发布会”于星光耀广场售楼处隆重举办,作为哈尔滨率先具备互联网基因的写字楼,此次发布会吸引30多家主流媒体共享盛举,极具高科技与美感的新品发布会现场更是令人惊艳。

云中心作为互联网+商务排名前列产品,以致敬中国未来主流商务办公新模式,活动中采用极具科技质感的展现形式,通过演讲、视频、采访、表演等方式传达“云造未来”新商务理念。伴随着绚丽震撼视频的播放、震撼的交响乐团和精彩的发红包环节,云中心互联网新品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集团等相关领导也参与了此次启动仪式。

如今以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为代表的互联网技术及应用发展势头强劲,云中心秉承互联网的理念,整合产业资源,集聚产业力量,率先开创互联网基因的写字楼,位于群力CBD,立体双轨交通四通八达,约 30-1380㎡灵动空间不限套数起售……星光耀云中心,在产品硬件上也是样样高标,6部三菱电梯、10米挑高大堂、360°环景办公,1:1停车位,每一项硬件配套,都已超越5A。

互联网+增值

互联网时代是较好的时代,它赋予了传统行业无限的想象力。哈尔滨星光耀云中心,24小时全天候随时取件,双光纤入户,Wi Fi全覆盖服务,为随时随地上网的新商务办公生活方式保驾护航。5.4米挑高,可分为两层,上层作为MINI仓,下层办公,为电商客户解决仓储空间不足问题,更提供物流服务,保证业务良性运作。

星光耀云中心,共享商务大平台,智能会议室,帮助中小企业客户,采用预约式,分时段会议服务,提供高效智能会议空间。同时,金仕堡会所更开辟精致的咖啡中心,以图书和杂志为主题,为办公人士提供一个可以看书、喝咖啡及小型聚会的场所。相信在未来,云中心将共享更多资源,打破中间环节,为共同拥有的目标消费群提供较大化效益和更高效的办公解决方案。

互联网+定制

把创新空间打造成为属于创业者的服务运营商,而不是简简单单的投资商。云中心,提供诸如收发快递、预约洗车、出租车及车辆租赁,电信及网络、票务代订、预定酒店、代订报刊杂志等,全心解除入驻企业的后顾之忧。更有专业团队的强大资本操作,帮助客户引入优质租户、物业协助办理租赁后期服务以及实现资产有效变现;如受托签署租约、委托房屋再销售、定期推送投资信息等。

云中心与互联网企业的跨界合作正在深刻改变着传统地产行业,移动互联网思维下,诸多新的商业模式以及产品服务正在形成强大的冲击力,侵入整个房地产产业链,改变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