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绿色食品国际博览城全面展开外埠拓展工作

2015-11-24 15:22: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初冬天气暖,小似立春时,随着一场接一场瑞雪的到来,龙江大地终拉开了冬的序幕。古有云,“寒天催日短”,冬天意味着一年尾声的到来,更决定这一年的收获多少,对于华南城·中国绿色食品(哈尔滨)国际博览城的招商队伍来说,这个冬天,恰是开疆拓土之时,绿博城必将带着荣耀,满载而归。

五常、肇东、肇州、齐齐哈尔、大庆、黑河、哈尔滨,绿博城招商团队数日里攻坚克难,摧城拔寨,兵分多路,与政府对接、与商会洽谈,与业户沟通,不懈地战斗在排名前列线。

哈尔滨华南城招商中心副总经理龚小泷携招商总监张健在五常召开推介会

香港考察团代表莅临项目现场参观考察

华南城招商总监张健带队赴齐齐哈尔、大庆组织召开专项推介会

绿博城招商团队与黑河政府及当地商会、业户进行专项对接

华南城招商总监张健带队与肇东市工商联、绿办及当地企业共同召开专项对接会

勤奋是取得一切成功的最根本因素,这是绿博城招商团队一贯秉持的道理,更是自始至终一直践行的准则,各地政府单位、商会、经营户、生产加工型企业均对项目产生了极大的热情,纷纷表示将全力配合绿博城项目招商工作,并有极大的意愿进驻绿博城,与华南城携手,打造东北亚规模较大的绿色食品交易中心。

项目具备以下七大核心优势:

· 开发O2O、B2C平台

融合农垦文化、农业科技博览于一体搭建绿色食品名优企业线上、线下发展平台;

· 政府搭台企业唱戏
省、市政府鼎力扶持华南城的招商工作,将以“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方式对华南城•中国绿色食品国际博览城面向全国进行宣传推广;

· 一城进驻,货通全国
华南城集团全国八城布局,一城进驻,货通全国,入驻哈尔滨华南城,即可在全国八大城市展销平台进行推广销售;

· 市场繁荣运营保障
与六大商会建立战略合作联盟,全国1200家商户共同经营,确保市场繁荣运营;

· 百万米仓储物流基地

华南城百万米仓储物流基地,解决仓储物流问题;

·  亿元专项广告宣传资金为市场高效运营保驾护航
华南城集团每年投入近亿资金,将对中国绿色食品国际博览城进行广告宣传扶 

持,确保后续无忧经营管理。

· 零投资风险与业主风雨同舟
开发商自持70%物业,自主招商经营,与业主风雨同舟,保障运营无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