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汇锦香槟湾群力区精装新盘 11月7日盛大开盘

2015-11-06 10:21: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汇锦香槟湾位于群力第二大道与朗江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22万平米,预计2016年12月30日入住。项目售楼处位于朗江路与群力大道交汇处向北200米,项目是继汇锦庄园后的又一全新力作,项目地上建筑面积:206000㎡;地下建筑面积:49315.9㎡,住宅157389.72平米。现交1万抵3万优惠,价格7900-8500元/平米,首付15%,户型建筑面积88-135平米,主推建筑面积88平米,125平米二居室和三居室,认筹时送千元礼品。

交通:群力区公交线路较少 私家车出行方便

汇锦香槟湾位于道里群力新区朗江路与群力第二大道交汇处,想去江北区,可走阳明滩大桥开车十五分钟左右便可到达江北万达城,从三环路开车十分钟可到达松花江边。在公交车方面,暂时有公交车25路公交车,通往道里和南岗区方向。

配套:周边商业配套齐全 

汇锦香槟湾项目周边翠溪公园、湿地公园、体育公园、雨阳公园,哈尔滨市道里区顾乡医院河柏分门诊,黑龙省康复院二门诊,道里卫协第三门诊。项目作为校区房,西侧社区正门对面即是群力松南学校,该学校是九年制学校,含小学与初中,不仅方便了业主子女就学,更免去了家长接送孩子的辛苦。

户型:精装修项目 免去装修烦恼

该户型为两室两厅一卫,建筑面积88平米,南北朝向。主次卧室分离,卫生间在两个卧室中间,方便实用,私密性强。客厅连接景观阳台,宽敞明亮。

1汇锦香槟湾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