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珍爱生命 远离国庆“朋友圈杯”旅游摄影大赛

2015-09-29 15:46: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峨眉山月半轮秋,你在爬山我搓麻。

浙江八月何如此,你在玩水我搓麻。

西湖歌舞几时休,你在赏舞我搓麻。

故人西辞黄鹤楼,你在登高我搓麻。

十一假期大家又去旅游了,距离“朋友圈杯”旅游摄影展还有2天,为了不受朋友们的侵害虐待,你应该尽快找到有趣的事情做。比如,兼具益智、趣味、博弈的麻将运动。


“唯有打麻将可以忘记读书,唯有读书可以忘记打麻将。”梁启超如是说。

招商·贝肯山首届哈尔滨麻将大赛十一期间让你玩转贝肯山,感受在麻将中有了“黄金屋”和“颜如玉”的体会。“和”的一塌“和”涂。

清一色、杠上开、十三幺、自摸…这些听起来让人热血沸腾的词语,在大赛中此起彼伏,大赛全城征集麻友,只要你敢来,就有礼品等着你。在比赛中提高,在比赛中交流战术,在比赛中感受国庆假期的欢乐,重要的是还有奖品拿!

百件豪礼等你赢,国庆嗨在贝肯山

贝肯山首届哈尔滨麻将大赛于10.4-10.5号全城海选麻将之王,征集16强。10.6号总决赛决胜出冠亚季军。百件豪礼,等你来赢!健康果蔬机、多功能榨汁机、品牌酸奶机、舒适床上用品四件套、家庭必备调料罐……应有尽有。

好礼享不停,发到朋友圈,让朋友知道,没有“摄影展”,照样嗨翻天!


营销中心地址:群力核心友谊西路与丽江路交汇处  

热线电话:0451-5101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