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国300城市土地出让面积锐减

2015-09-07 08:28:33 来源: 深圳商报

在全国楼市呈现回暖趋势的同时,土地市场却在持续降温。据统计显示,8月份,全国300个城市共成交土地1531宗,环比减少30%,同比减少36%;成交面积5389万平方米,环比减少29%,同比减少40%。

在土地成交量大幅减少的同时,多城土地出现流拍现象。有业内人士向记者指出,8月全国300个城市共推出土地2610宗,成交1531宗,流拍土地多达1079宗。其中,流拍的住宅用地有335宗。对于多城土地频繁出现流拍的现象,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目前一线城市供应用地相对减少且供应的土地多位于市郊,二三线城市虽然供应用地较多,但对开发商难以产生足够的吸引力,所以土地流拍的现象便时常发生。

有业内人士表示,按照目前全国的推地类型来看,住宅用地供应持续减少,下半年全国土地市场或难回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