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香坊优质学府·诺丁山风华学校揭牌入学仪式举行

2015-08-29 19:29: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9日上午9时,伴随着欢快优美的乐声,招商诺丁山·风华学校剪彩揭牌仪式拉开序幕。风华学校宝音娜校长、哈尔滨招商嘉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桑总、傅总、袁总、程总、邢总,排名前列批入学风华校的学生及学生家长等170余人出席仪式。

入学仪式现场

剪彩揭牌仪式由风华学校付老师主持,风华学校领导宝校长首先致欢迎辞,他感谢嘉宾的出席,并对诺丁山风华学校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桑总致辞,分别表示了对招商诺丁山为香坊区引入优质学府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以及对诺丁山风华学校寄予的厚望。上午9时30分,礼炮齐鸣,与会嘉宾共同为培训学校揭牌。

风华小学校长

招商地产桑总

随后,与会嘉宾为诺丁山风华学校首期入学的60余名新生赠送文具,并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在新的环境里健康成长。上午10时,诺丁山风华学校开学启动仪式结束,领导及嘉宾代表参观了校舍及诺丁山社区。现场入学学生分班及抽取班主任,家长们表示,感谢引进风华校,让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

揭牌仪式

赠送文具

学生合照

风华分校临时校舍

诺丁山风华学校位于哈尔滨市香坊区招商诺丁山社区,是由香坊区教育局牵头,哈尔滨招商嘉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斥巨资,引进哈市优质九年制教育学府风华学校的香坊分校。招商地产在打造东南版块70万平米品质人居社区的同时,竭力为业主考虑并解决子女优质教育问题,诺丁山风华学校的成立填补了香坊区无先进9年制学校的少有,亦为哈尔滨市民在东南楼市的投资置业多了一处优良选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