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哈站至亚布力旅游专列17日开通 全程2小时30分

2015-08-17 08:01:20 来源: 东北网 作者:吴洪杰 孙晓锐 郎艾迪

为加快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发展步伐,方便广大游客到亚布力旅游观光,经管委会的多方努力,在哈尔滨铁路局的大力支持下,哈尔滨站至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亚布力南站)的旅游专列将于8月17日正式开通,列车全程运行时间约为2个半小时。

黑龙江省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继去年实现“三山联网、雪道相连、缆车相通”和“滑雪计价一卡通”工程,扭转了冰雪旅游发展困局。今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积极帮助下,全面开发建设了山地自行车公园、雪山水上大世界、森林动物园熊猫馆、生态民俗村,修建了林间观光栈道,提升了旅游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四季游”格局已经形成,“中国亚布力,四季旅游地”正成为旅游爱好者的共识。

据了解,旅游专列具体车次和运行时间为:哈尔滨站至亚布力南站,车次为K7227次,上午6:53在哈尔滨站发车,中途停靠帽儿山站、苇河站,上午9:30到达亚布力南站。

亚布力南站至香坊站,车次为K7228次,下午16:13在亚布力南站发车,中途停靠苇河站、帽儿山站,下午18:49到达香坊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