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时代地产: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

2015-08-05 08:43:19 来源: 广州日报

昨日,时代地产控股有限公司(01233.hk)公布公告称,上半年实现合约销售收入76亿元,同比增长27%,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46%,公司上半年净赚4.56亿元(人民币,下同),较去年同期增长10%。

公告显示,时代地产在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0.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78.2%。这其中,来自物业销售的营业收入为38.5亿元,同比增幅为82%。此外,得益于公司交付物业的增加,来自物业管理服务的收入为0.76亿元,同比增长18%。

在盈利能力方面,时代地产上半年实现净利润约4.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10%,在剔除投资物业及可换股债券衍生金融工具部分的公允价值变动后,公司实现核心净利润约4.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21%,实现每股基本盈利为0.26元,较去年同期增长8.3%。

展望下半年,时代地产表示,随着国内货币政策将维持稳定及偏松的状态,预计下半年总体经济将会略优于上半年。在充足的购房需求支持下,一线城市的房价将会稳步回升,尤其是在拥有庞大交易量及库存压力较小的城市,房价上升将会更为明显,重点的二线城市房价也将趋向稳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