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清凉夏日 四季上东小业主游泳大赛火热开启

2015-08-03 11:12: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日,“四季上东小业主游泳大赛”火热开启!早上八点,业主及小孩就纷至沓来,争相在会所游泳馆里进行赛前预热。现场对抗气息十足,比赛的热烈氛围已经蔓延开来。

小业主们登记

参加比赛的小朋友下水热身

上午九点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针对的是7到14周岁的小业主,根据报名小朋友的年龄、性别和所选泳姿进行分组比赛。参赛的男孩子们斗志满满,女孩子们也士气不让。随着裁判的口哨响起,早已在自己赛道上准备着的小选手们奋力划动着双臂向前游,一旁的家长甚至比参加比赛的孩子还激动,无不站立起来为他们加油助威。比赛过程中,起点的憋劲准备、终点的如释重负、赛道上的奋勇争锋,一条条在水中翻腾前进的小飞鱼,给四季上东带来了一股清新的活力。精彩的表现赢得现场观众以及众位家长的热烈掌声与喝彩声。在孩子们活力的感染下、优雅运动精神的影响中,四季上东会所游泳馆里没有陌生人,只有邻里与朋友。最终,每组比赛的冠军小朋友获得了精美无人机模型一个,让人羡慕不已。

参赛小朋友赛前检录

比赛现场

此外,没有参加游泳比赛的小朋友也有许多精彩的活动在等着他们,项目在会所内设置了观景区、淘气堡游乐区、浅水嬉戏区等。让不会游泳的小朋友也玩的不亦乐乎。于此同时,小朋友们在入场时领取了号码胶贴,项目在比赛期间进行了多次抽奖,让每位小朋友都能满载而归。

现场颁奖

获奖小朋友抽取纪念奖

本次少儿业主游泳比赛的举办,再一次体现了四季上东的不断追求——人与自然和谐相容的人居状态,自在、闲适而优雅的生活方式。同时,将四季上东的服务融于活动的全程中,周到而不刻意,追求先进的服务品质,让更多的业主真切地体验与感受。业主们纷纷表示了对此次活动的满意,不少客户更被项目浓郁的生活氛围及高端的物业服务所深深触动,对项目夸赞连连。哈尔滨•四季上东无上品质传承万象•上东万象•上东打造繁华商业街万象里。万象里位于和平路、民生路交汇处,毗邻省政府,城中央繁华地段,人潮聚集地。小体量、大价值,灵动商业30平起售,全业态商街150—300平米,8月15日正式开街。全城邀约,恭迎品鉴!

品鉴热线:0451—88812345

营销中心地址:哈尔滨香坊区和平路115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