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哈市要建公共免费WiFi 今年覆盖50区域

2015-08-03 08:21:08 来源: 哈尔滨日报 作者:陈程

市政府专题会议定了——哈市将利用3年左右时间,在全市公共场所建设公共免费WiFi。今年,公共免费WiFi可以覆盖太阳岛、建筑艺术广场、秋林商圈等50个热点区域。

公共WiFi主要覆盖三类区域:

政府为市民服务场所(包括各级行政审批中心、社保大厅、档案馆、图书馆等)

由龙江网络哈分公司投资建设公共免费WiFi。

产生的流量费,由各级政府承担。

人员密集场所(包括公园景点、广场、地铁、长途车站、主要公交首末站等)

由龙江网络哈分公司投资建设公共免费WiFi。

产生的流量费,用由市政府给予适当补贴。

收费旅游景点、商场、宾馆、酒店、医院等,

由经营者自行建设公共免费WiFi,或由龙江网络哈分公司投资建设。

所产生的流量费,由经营主体承担。

我市公共免费WiFi建设分为两个阶段:

排名前列阶段建设期为2015年,龙江网络哈分公司预计投资2000万元,建设约50个热点区域公共免费WiFi,包括斯大林公园、太阳岛、建筑艺术广场、秋林商圈等公共场所,以及市、区各行政服务中心、就业指导大厅、社保大厅等。

第二阶段建设期为2016年到2017年,预计投资2亿元,完成约400个热点区域,覆盖各区、县(市)公共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