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哈市小学22日开始招生 继红哈西校区招生范围调整

2015-07-16 08:20:37 来源: 东北网

16日,哈市继红小学将招生启事张贴到了学校门口显眼处,同时还在微信上进行了发布。与去年的招生启示比照,继红小学哈西校区学区新增了中海雍景熙岸,由8个小区增加为9个小区。22日开始,哈市各小学将开始一年一度的招收适龄儿童入学工作。据悉,哈市热点小学学区范围基本与去年一致。

继红小学哈西校区学区分布

  纳帕英郡、哈西万达华府、南郡香堤雅诺辰能溪树庭院壹品新境涧桥西畔龙泽金水尚都巴黎第五区中海雍景熙岸

相关新闻链接:

哈南岗区继红 花园小学哈西分校学区范围确定

记者在哈市铁岭小学门前看到,招生启事前围满了家长,有位家长在逐字逐句地念着招生启事的内容,生怕漏过了一个字。据悉,今年招收新生年龄范围2008.9.1——2009.8.31出生的儿童,有关年龄范围的要求和去年一样:“差一天都不行”。各校的招生工作基本安排在22、23、24日三天进行,为了避免人多集中,各学校都根据学区情况安排了具体所在社区的具体报名时间(继红小学哈西校区等学校25日开始新生报名,详见各校门前启事)。

据悉,报名时要携带父母与子女同册的户口原件及两份复印件(户口首页、户主页、父母及孩子页)、房产证(原件和两份复印件)、母子健康手册、父母身份证、预防接种证、独生子女证等有关证件。

记者在招生启事上看到:“望家长亲自携适龄儿童按期到校报名,如逾期不报者,责任自负。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入学者,或如符合入学年龄的适龄儿童因故今年不能正常入学者,请法定监护人带相关材料办理暂缓入学申请。凡报名时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清除,后果自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