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夫妻离婚、房产赠与可免营业税

2015-07-09 08:04:44 来源: 北京晚报 作者:赵莹莹

记者从国税总局获悉,从本月起,个人以离婚财产分割、赠与特定亲属、赠与抚养人或赡养人三种方式无偿赠与不动产、土地使用权时,可省去公证的费用,直接申请免营业税。
  此前,为了堵住“假赠与”的税收漏洞,国税总局曾于2006年发文提出,个人向他人无偿赠与不动产的,包括继承、遗产处分及其他无偿赠与三种情况,在办理营业税免税申请时,均需要向税务机关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