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哈尔滨下半年要发生10件大事 最后一件虐哭了

2015-07-02 08:16:31 来源: 新晚报

暑假来了

7月有这么一群在电视上的“熟人”,小燕子、白娘子、佟掌柜、孙悟空、包大人、济公……一看到这些人,就知道暑假来了!7月哈尔滨的中小学开始放暑假啦,LOL准备好迎接小学队友了嘛。

哈尔滨北站投用

哈尔滨北站是哈齐客运专线9个途经大站之一,今年下半年实现通车后,作为松北地区火车站,松北、呼兰两区居民也将实现铁路“零换乘”,坐火车不用再到哈站了。

坐地铁要安检

为确保旅客乘车安全,预计今年下半年,地铁1号线18座车站将启动安检,在进站口设安检仪,对乘客包裹中可能携带的“三品”,即易燃、易爆、有毒危险品进行检查,杜绝“三品”进站。

工资7月底前肯定涨

人社部举办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李忠通报:“截至6月下旬,机关事业单位调整基本工资标准准备工作全部完成。从6月份起,地方已陆续开始兑现增加的工资,全国范围内将于7月底前基本完成,不出现不涨工资的情况。”

9月3日不上班

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使全国人民广泛参与中央及各地区各部门举行的纪念活动,2015年9月3日全国放假1天。9月3日至5日调休放假3天,9月6日上班。

张惠妹演唱会哈尔滨站

“音乐是最能走进人内心深处的”还记得那些张惠妹的催泪情歌吗?

9月1日后办卡得刷身份证

省通信管理局召开电话“黑卡”治理工作,黑龙江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于9月1日前在全部营业网点安装二代身份证识别系统,用户刷卡识别身份后才可以办理业务。

之前未进行实名登记的老用户,将通过短信、人工、营业厅提示,媒体宣传等多种方式,提示非实名制电话用户及时进行实名补登记。联通、电信用户收到通知超过两个月未办理将可能影响继续使用;而移动非实名制手机用户,9月1日后被限制使用。

提网速、降网费

5月20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宽带网络建设推进网络提速降费的指导意见》。从那以来,三大运营商的提速降费措施始终在逐步推进。从6月下旬到年底,三大运营商还将推出一系列宽带、移动网络优惠方案,并继续推进宽带提速有关工作。

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宣布批准黑龙江省排名前列批6家民营企业宽带接入网试点申请。这标志着哈市的宽带运营商将由原来的3家变为9家,这一举措将促进我省宽带进一步提速降费。

冬天要来啦

再过3个月就有暖气了!现在这么热,你要懂得珍惜~长白山已经下雪了~

还是一个人

愿上半年所有的遗憾,都是下半年惊喜的铺垫。7月了,这意味着很多人终于结束上半年的单身生活,开始下半年的单身生活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