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啥学校,能让孩子巡球演出

2015-05-13 11:04: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国际高级教育什么样?如果您没有概念,可以在5月16日到万达城展示中心一探究竟,参加国际高级教育品牌“华夏未来”入驻万达城的签约仪式,一睹国际高级教育资质入驻未来城市中心的风采。当然,您也可以关注哈尔滨万达城官方微信平台,关注”华夏未来”的较新信息;也可以在万达城华夏未来教育配套正式进入招生营运阶段之后,让自己、家人或孩子,在“华夏未来”的全教育培训体系中接受国际高级教育。

国际高级教育,都有什么?

“华夏未来”是提供国际高级教育服务的教育培训机构,受到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和奥委会前主席萨马兰奇等多国政要的关注。目前,华夏未来的商标和“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新东方”并列称为中国四大驰名教育商标。华夏未来专注于儿童教育培训事业,具有儿童教育专业全球影响力,在儿童教育培训行业是当之无愧的排名前列品牌;具备先进国内教育师资力量,提供全教育培训,开设课程百余门,硬件设施全面而完善。已成功运作22年深受国家和国际好评的“华夏未来”先后获得过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工作先进集体、全国青少年校外活动示范基地、全国五一劳动奖等诸多殊荣。

截止到目前,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已经进行过百场千次演出,表演了380个节目,行程达到229万公里相当于环绕赤道57圈,走访了世界410个城镇,受到了36个国家元首的亲切接见,一系列辉煌的成绩和殊荣超过了绝大多数成人演出团体。

华夏未来的教育服务内容包含:婴儿早教培训、中老年艺术培训班,为婴幼儿、青少年、成年人、老年人提供教育服务,服务年龄段涵盖0-90岁。儿童美术馆、儿童音乐馆、舞蹈中心、儿童文学馆、影视表演学院、体育俱乐部、国粹苑等多方面能力培养设施一应俱全,为学员提供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的“养成式”训练。

成为万达城主,享受高级教育!

为了完善教育环境,哈尔滨万达城在原本稀缺优秀的教育资源之上经过反复磋商,将高级教育集团“华夏未来”引进到项目中来。据悉,在“华夏未来”正式进驻万达城之后,万达城将在原有400亿投资基础上,再投资千万元作为华夏未来教育培训中心的援教资金,用于基础硬件配套设施和软件的建设。两大文化产业巨头强强联合,打造专属万达城主的城市高级资质的国际化教育配套。

对于万达城的居民来说,凭购房证明即可办理入学手续,享受国际高级教育配套,在百余个学科中选择适合自己的特长,让人生从此先进一步,占尽先机。

最后一栋,失不再得!

哈尔滨万达文化旅游城拥有一系列世界高级配套,吸引了数千业主选择万达城。而今国际高级教育品牌入驻万达城,令万达城稀缺教育资源更加完善。目前万达城·中央公园壹号最后一栋精品高层入市热筹。88—127㎡优渥空间,满足所有居住功能:尽享世界远离喧嚣,温馨静谧;最后一栋珍贵无比,错过即失的魅力,多重高级配套构成的诱惑,引动冰城再度疯狂。置业万达城,已经不买进房产这样简单,它可能关乎着家庭和孩子的未来。

5月16日,“华夏未来”教育集团入驻万达城新闻发布会,万达城展示中心。

关注哈尔滨万达城官方微信平台,关注”华夏未来”的较新信息。

选对排名前列步,跑赢整个未来!

家中有宝贝,购房享优惠

万达城较新推出宝贝置业优惠计划:凡家中孩子年龄在0~15岁,认购万达城指定房源可享受“宝贝置业优惠”,房源有限,先到先得!

电商会员专享 钜惠空前

万达城联手电商平台,空前钜惠礼献冰城,推出会员专享优惠,冰城的春季不再冷,万达城温暖哈尔滨,更多的实惠,献给所有支持万达城的冰城市民。

1、凡活动期间认购高层住宅产品、公寓产品享受10000元抵值50000元;

2、凡活动期间认购洋房产品享受10000元抵值100000元;

3、凡活动期间认购商铺产品即可享受10000元抵值300000元。


年度排名前列

中央公园壹号88-127㎡精品高层 最后一栋

4488元/㎡起,火热认筹中  开盘在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