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哈南岗区继红 花园小学哈西分校学区范围确定

2014-10-17 06:47:55 来源: 东北网 作者:刘梦新

搜狐焦点10月25日看房团报名

  14日,哈市南岗区教育局在官网上公布了《南岗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责任追究制度》等五项制度,进一步规范学校招生行为,同时公布的2014年小学校区也成为社会关注热点。

  为了进一步规范招生行为,南岗区出台了《南岗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责任追究制度》、《南岗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信息公开制度》、《南岗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推进制度》、《南岗区义务教育学校入学监督制度》、《南岗区义务教育学校划片决策制度》 ,“决策、公开、监督、追究”可谓环环相扣。

  依据规定,在招生过程中,学校如发生未按相关入学政策和程序,擅自进行招生的;未经同意,擅自扩大招生计划的;违规考试招生;不按就近原则安排入学;招收择校生及乱收费行为;擅自以重点班或实验班等名义招生的;其他应追究责任的违规行为,将追究有关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责任。情节严重的,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责任人员依法给予行政处分。

  与此同时,南岗区教育局也在官网上集中统一公示了各小学的入学片区。其中,新建的继红小学哈西校区、花园小学哈西校区也明确了招生范围。

  2014年哈市部分热点学校学区范围

  师范附属小学学区范围

  户口是南岗区和兴路派出所1委—10委,并在此居住的所有的适龄儿童。具体地址为和兴路—文兴街—和兴三道街—清滨路合围区域及师大院内。

  具体街道门牌号说明如下:

  和兴路:双号58-106号,50号师大院内。

  清滨路:双号24-56号。

  和兴三道街:单号1—55号。

  文兴街:单号9—25号,双号2—20号。

  中兴街:单号1-29号,双号2—14号。

  振兴街:单号1—17号,双号2-28号。

  和兴头道街:单号1—89号,双号6—96号。

  继红小学哈西校区学区分布

  纳帕英郡、哈西万达华府、南郡香堤雅诺辰能溪树庭院壹品新境涧桥西畔龙泽金水尚都巴黎第五区

  花园小学哈西校区招生范围  

  金域蓝城东辉明珠园、七零八零、悦城天悦国际西典家园西城丽景、尚溪雅轩、保利颐和家园保利清华颐园鸿朗花园、金属拖配家属楼、政法干校家属楼及尤家屯的未搬迁村民子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