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南城香港皮草城开业盛典9月26日荣耀启幕

2014-09-27 16:29: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6日上午10点48分,在华南城2#交易广场香港皮草城外,作为华南城集团标杆项目的哈尔滨华南城举办了香港皮草城开业盛典。 

精彩节目表演

 
精彩节目表演

  盛典开始,梁满林总裁首先上台致辞,他不仅向广大商家朋友传达了华南城重商兴商的原则,而且详细讲述了哈尔滨华南城发展的战略规划。他说,今天,华南城迎来首批30万平方米香港皮草城盛大开业的商家,这充分证明了大家对华南城的认可与支持。华南城目前在全国已经有九城,每一座华南城对所在区域的税收,拉动地方经济,推动产业升级方面都挥了巨大作用,哈尔滨华南城尤其如此。事实上,华南城不仅对所在的哈东地区产生积极影响,对于哈尔滨的影响更为深刻及重大。作为哈尔滨市中心城区专业市场外迁主承接地,哈尔滨华南城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商户纷纷选择在此开始全新经营,有力的助推了哈尔滨市区建设。

梁满林先生致辞

梁满林先生致辞

  之后,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希斌上台讲话。他说,华南城自2011年10月落地哈尔滨市哈东地区后,这片土地的变化可谓翻天覆地。随着华南城香港皮草城的盛大开业及哈尔滨华南城项目的火速建设,哈东成为冰城大地上一颗正在升腾的耀目新星。哈尔滨华南城在增加创业就业岗位、助推区域产业升级、提升哈尔滨市乃至黑龙江省的商贸物流地位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今后,哈尔滨市政府将继续支持与引导对华南城的各项工作,专事专办、建立绿色通道、现场考察解决实际问题,使哈尔滨华南城能够更快更好的发展。

宋希斌市长致辞

 
宋希斌市长致辞

  最后,省市领导及企业家商户与华南城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梁满林先生共同上台剪彩,揭开哈尔滨华南城一期试业暨华南城香港皮草城开业的序幕。

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

  全力支持  哈尔滨华南城发展未来

  庆典仪式过后,省市政府领导在华南城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梁满林先生及哈尔滨华南城运营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华南城一期项目香港皮草城。在参观中,省委书记王宪魁指出,华南城作为省委省政府重点建设的大型商贸物流项目,今天一期开业展现了良好的开端,在今后的建设运营中,省委省政府将全力支持华南城,较大限度给予便利条件,希望华南城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现场观众

现场观众

  人流如织  见证旺市繁荣

  哈尔滨华南城一期试业暨华南城香港皮草城开业盛典结束后,数万采购商、消费者及市民朋友从2#交易广场香港皮草城进入,分别开始挑选自己中意的商品。据悉,华南城香港皮草城以30万平方米的超大建筑规模,引领哈市之最。囊括东北虎、KC皮草、排名前列夫人皮草、海兰丝等百余家皮草行业的领军品牌,功能完备,品种齐全。香港皮草城分为地下一层停车场及地上四层商业购物中心。其中,一层和二层为皮草业态;三层主要经营皮衣;四层则为餐饮和鞋业、箱包皮具等。所有商品质优价低,开业期间广大商家也推出了一系列优惠促销活动, 势必能令冰城消费者在与国际前线品牌精品店无差异的品牌氛围中,畅享超低惊喜折扣,真正体验到大品牌、高品质的国际时尚皮草生活。

香港皮草城实景

香港皮草城实景

  另外,为满足消费者购物的同时,享受到美味的饮食,华南城精心挑选南北方特色快餐美食,设置26个档口,在香港皮草城一侧华南二路打造800平方米美食街区,将由开业一直持续到10月7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