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招商诺丁山“放飞梦想 展现青春”风筝节将启

2013-04-24 15:36: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一劳动节将至,为更好地弘扬民族文化,招商•诺丁山将于4月29日-5月3日在项目地,举办以“放飞梦想,展现青春”为主题的风筝比赛活动。本次活动将充分展现招商地产 “家在情在”的历史使命感、社会责任感,以及企业的人文关怀。

  活动期间,招商•诺丁山将邀请各新老客户参加,共享春日浓情时光。活动现场为所有参与者准备了风筝绘画、风筝表演等活动,还有放风筝比赛等环节,同时,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诚邀新老客户莅临!


招商诺丁山效果图楼盘信息】【业主论坛】【户型信息

  新品上市,特惠全城

  70万平米城市级公园住区,全家庭幸福优选

  招商·诺丁山作为招商地产首筑冰城的开篇力作,项目总建筑面积70万平米,以“公园里的城市”为规划设计的出发点,将绿色引入整个社区,形成24小时新氧生活,创造属于招商·诺丁山自己的生活模式。30万平米苗圃生态园,16万平米丁香科技博览园以及1.5万平米的内园景观,使建筑错落于悠然的环境之中,让生活更加舒心惬意。

  招商局物管 先进物业服务集成商

  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以产权为纽带、以资产管理为核心的规模化、品牌化和集团化物业管理企业;现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招商局物业秉承“让工作和生活更美好,让人际与社会更和谐”的使命,创新引领物业第四代全程生活服务模式。24小时管家服务,以全新的体验和感受,护航居住品质的全面升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