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南今年计划完成30个土地整治项目

2013-02-19 14:57:18 来源: 南海网

  实施土地整治是加强农田基础设施建设,提高耕地质量和农业综合生产能力的有效之举。记者从省国土环境资源厅获悉,今年我省计划投资7亿元,完成30个土地整治项目,整治土地24万亩,以提升耕地质量,着力改善民生。

  据了解,今年计划完成的土地整治项目包括定安县翰林镇基本农田整理项目、万宁市龙滚镇土地整理项目(一期)、澄迈县永发镇深田土地整理项目等,通过实施土地整治,有效改善我省24万亩农田生产设施状况,提高其抗灾减灾能力,促进我省农业现代化和新农村建设。

  省国土环境资源厅负责人表示,今年我省将以土地整治为平台,以提高基本农田质量为主线,多方筹集资金,统筹规划,实施土地连片综合整治,实施土地整治和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改造中低产田,全面提升基本农田综合生产能力,全力推进海口市南渡江流域重点土地整治项目;同时,推进一批省级耕地开垦项目建设,完成开垦耕地1.5万亩,做大耕地指标储备。严守耕地保护红线,加强耕地保护目标考核,坚持节流开源两手抓,科学引导项目选址,避免项目占用耕地或少占耕地。(记者 侯小健 通讯员 罗祥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