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9月份24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

2012-10-19 07:48:03 来源: 新华网 作者:张晓松、雷敏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了今年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与上月相比,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4个,持平的城市有15个,上涨的城市有31个。

  9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数量比9月增加了4个,持平的增加了1个,上涨的减少了5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也均未超过0.4%。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5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有12个。9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1.2%,涨幅比8月份回落的城市有5个。

  二手房方面,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18个,持平的城市有17个,上涨的城市有35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7%;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有56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13个,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3.5%,涨幅比8月份回落的城市有6个。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指出,从上述情况看,当前房地产市场总体还是稳定的,房价的变化延续了稳中有降的趋势。(记者张晓松、雷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