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30日起哈部分热企开始上水 试水时家中尽量留人

2012-09-29 07:55:09 来源: 生活报 作者:仲亮

  28日,记者从哈物业供热集团等几家大型供热企业了解到,双节期间,哈尔滨市部分供暖单位已经全面开始进行冷态试运行。试水期间,居民需留意家中暖气是否存在跑冒滴漏等情况,如果发现应及时找辖区供热公司维修。

  日前,记者在哈尔滨市天薇丽景园等多个居民小区看到,供热单位已在单元楼道墙上张贴了试水通知单,要求住户家里务必留人。哈尔滨市物业供热集团担负着哈尔滨市30%居民小区的集中供热。据悉,30日起,已经具备供热条件的锅炉房将进行冷态试运行,10月20日正式供热。近两天,哈尔滨市供热企业开始陆续给暖气管道试水,各家供热公司、供热站的维修队也进入待命状态。该集团所属公司已向辖区居民单元楼张贴试水、供热通知,上面不但有试水时间,也有公司电话,居民一旦发现暖气漏水,可以拨打电话报修。哈尔滨市物业供热集团报修电话:0451-87657710。

  据悉,哈尔滨市各小区试水时间虽然集中在节日期间,但具体时间并不相同,需要住户留意热企或物业公司通知,在试水时居民家应尽量留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