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打造群力新区地标性建筑 专访汇智成功林陈亮

2012-07-04 16:04: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汇智成功地产携手旗下两大项目汇锦庄园与汇智广场入驻冰城,在群力乃至整个哈尔滨地区都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该项目在建筑形态、功能布局、户型规划、主题定位等方面都颠覆了传统意义上的豪华与奢侈,重新定义了建筑的内涵和品质。随着建设进程紧锣密鼓的推进,全新的地产项目正越来越清晰地展现在我们面前,并以其恢宏的气势,当仁不让地成为了群力新区的地标性建筑。本期的高端访谈,我们一起走进汇智成功房地产开发公司,与林总一起揭秘汇锦庄园和汇智广场。

  嘉宾:哈尔滨汇智成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营销总监 林陈亮

  【搜狐焦点】林总你好,首先非常感谢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知道汇智成功有着多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在南方也是成功的开发了很多项目,首先想请您跟冰城的市民介绍一下咱们的企业好吗?

  【林总】搜狐焦点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汇智成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营销总监,今天很荣幸接受搜狐焦点为我们企业做的专访,我们企业在南方大中城市有数十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专营高端房地产开发与运营,其中包括五星级酒店,商业步行街,高级住宅及高端写字楼项目,在2010年我们通过黑龙江的招商引资,入户到美丽的冰城哈尔滨,通过前期的考察,我们将项目落户在松花江畔群力新区。

  【搜狐焦点】汇智成功目前的两个项目,一个是汇智广场,一个是汇锦庄园,两个项目都位于群力新区,我们知道群力新区有非常好的自然资源以及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当初选址的考量有哪些方面?

哈尔滨汇智成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营销总监 林陈亮
汇智成功副总经理营销总监 林陈亮

  【林总】在2010年初,我们总部从南方到东三省进行实地考察,哈尔滨充满了异域风情,当时提出的口号是“北跃、南拓、中兴、强县”。群力新区作为中兴的示范性地区,它的自然资源跟生态景观是独具优势的,我们也认为一个城市拥有了一条水系,就会充满灵性,沿江两岸经济带的发展及未来产业的入驻都能够给城市的发展带来新的活力,我们考察之后发现群力新区有十三大主题公园,再加上松花江支流的流经,整个群力形成了一个上风上水特别有灵性的一个区域。群力新区是由一张白纸规划设计出来的,初期科学完善的设计,经过七八年的建设周期,已经从起初的规划阶段,渐进步入到功能配套逐渐完善、人口不断入住的阶段,今年的哈夏音乐会,以及湿地文化节等等,这些都将群力新区纳入到整个城市的层面上,作为一个窗口,一张名片展现给大家。因此,我们两个项目通过实地考察决定立项群力新区。

  【搜狐焦点】群力新区虽然是刚刚起步的一个区域,但是,它的发展潜力是无限的,区域的价值在未来的几年或者几十年中会得到充分的体现。汇锦庄园是高端的住宅产品项目,包括两方面:高层建筑和别墅两大产品区域。我们知道,群力优厚的自然资源加上专业的园林设计组成了别墅产品区独特的社区风景。除此以外,我们的产品还有哪些独特的优势呢?

  【林总】群力新区整体的定位是“寒地水乡,北方财富港湾。”所谓的财富不仅仅是物质的财富,更多的是精神的向往。群力作为中央商务区,又是文化旅游齐聚的一个宜居区域,对于城市的发展来讲,它必然会成为哈尔滨的一张名片。我们汇锦庄园项目位于群力核心板块,它所占据的地理优势特别明显,四面环绕四大公园,包括东面的湿地公园,北面的体育公园和翠谷公园以及南面的雨阳公园,并且松花江的支流流经我们项目周边。整个项目坐落于群力新区的丽江路主干道上。这条路是未来整个群力的门户道路。这个项目在前期拿到土地时容积率仅为1.5%,在这样的一个低密度环境中,为了我们的产品能与四周优势的景观相结合,我们特别聘请了加拿大瑞道以及日本MAO公司来担当我们的规划设计和景观设计,这两家设计院在国内和国际上都享有知名度。这个产品总建筑面积将近22万平方米,其中包括百余套别墅产品以及九栋看景高层,外加一栋金融办公。在14万平方米的土地上,仅仅盖了百余套别墅类产品,也是将我们的宜居理念提升到了一个较大较高的层面上,在看景高层的规划上,我们考虑到整个丽江路城市风景带的鸟瞰效果,在立面打造上采用了现代简约的风格,并且每户配备了分户式的中央空调,让我们的整个立面显得更为简洁明朗,没有任何的拘束。汇锦庄园别墅项目在打造的时候也特别考虑到土地的稀缺性,真正地将这种别墅级的生活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面。除了地上建筑三层,我们还特地设计了阁楼,露台以及地下室多功能的主人会客厅,可以健身,或者做酒窖,前庭后院再加上每个别墅配备的私人电梯,可以将每个人的生活提高一个层次,真正将庄园的资本囊括其中。九栋看景高层打破了以往哈尔滨先期高层的设计,整个楼间距最宽的地方达到了500米,在周围的视野上没有任何遮挡。

  【搜狐焦点】那么观看江景的效果一定会很好。

  【林总】因为东面紧邻的是高级的湿地公园,它每天产生的负氧离子对人们的生活品质也是一个加分。群力又有松花江水系支流的环绕,让周围的居民有更健康的生活。在看景高层的打造上,从外立面的设计,乃至内部的建材配套,我们考虑的也是一应俱全。门窗全部是实木的;玻璃采用的是Low-E,三层中空;入户门采用的是指纹录入,把高科技及节能环保的建材全部融入到现代的建筑当中。

  【搜狐焦点】这也能让我们的生活融入高科技,更便捷。

  【林总】我们企业专营高端房地产多年,本着诚信为本,建筑永恒的开发宗旨,希望在群力现在这样寸土寸金的土地上能够打造一个百年的精品建筑,经得起历史的验证。

  【搜狐焦点】刚才我们说的是汇锦庄园这个项目,那高层在户型规划上,是不是有更多的设计呢?

  【林总】我们主要考虑整个产品未来的舒适度,高层产品的户型有两间,三间,四间不等,建筑面积区间从110平米到300平米,全部做到了南北通透,科学的功能布局,实现了一梯一户的设计。特别要提到我们的高层有一栋楼王,我们设计了300平米的两梯一户的产品,是能跟国内乃至国际接轨的一种设计。主仆电梯是分离的,真正让住在豪宅中的人感觉到空中别墅的这种感觉。

  【搜狐焦点】这能让高端群体体验到真正的舒适生活。

  【林总】对。我们在高层的所有面积区间中充分考虑到客厅,阳台,以及主卧等等每一个房间的开间,我们较大的开间达到了5米。卧室的开间都达到了3.9米,4.2米,4.5米。像这种程度的开间不仅仅能满足居住的条件,更能提升整个居住的舒适度。中国人也讲究窗含的概念,所谓的窗含就是窗户能够较大限度吸纳多少外部的景色。群力是一个上风上水的地方,我们就是将群力周边的这个公园的景观,松花江支流的景观,将所有的优质元素融入到业主的生活中来。让业主享受到的不仅仅是一种空间感,更多的是与周围的一种互动,是一种追求健康高品质生活的优势。

  【搜狐焦点】可以看出我们的企业为客户考虑了很多,从细节上我们也可以看到,是为了让大家能够较大限度的享受这种高品质生活。刚才说到的是高端住宅项目,我们的汇智广场是一个5A级的写字楼,这个项目虽然没有完全的入市,但已经给业内人士产生的了很大的影响,我们想请您介绍一下整个的汇智广场的概况是什么样的?

  【林总】说到汇智广场这个项目,首先得感谢黑龙江省委,哈尔滨市委,各级政府,以及相关的领导对我们企业实地考察的重视和关爱。我们落户群力打造5A级写字楼,初期对哈尔滨地区已建成的和在建的写字楼项目进行了实地的考察,经过分析发现,对于一个重要的东三省省会,哈尔滨缺乏这种高端的写字楼与城市的未来发展相匹配。所以这算是厚积薄发重盼所归的一个项目。这个项目也借鉴了我们在南方各大中心城市,像福建,河南,山东等地区成功开发写字楼的案例。我们主要针对大型企业总部以及金融机构进行大面积的招商和销售,也能够给新区未来的劳动就业以及新区增加人气提供有力的保障。写字楼是一个第三产业,它是一个平台。我们先前成功合作的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和金融机构,比如: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包括中国保险业的元老Picc,还有南方的一些大型的证券公司,期货公司,保险公司以及信投公司。除此之外,我们还跟金融机构中的比如广东发展银行,福建兴业银行等等大型的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我们希望凭借成功开发写字楼的经验,能够将我们哈尔滨的两栋双子星建筑打造的更加优质,再做一次升级的铸就。

  【搜狐焦点】我们的双子星写字楼有哪些不同于其他写字楼的地方呢?

  【林总】在我看来真正的5A级写字楼,在概念上它指的是一个自动化的系统,包括办公,网络,信息,楼宇自控这些方面的系统。5A写字楼首先要看它的地段,首先要占据一个得天独厚的一个优势,刚好群力新区是沿着哈尔滨友谊西路总部经济带延伸的一条主干道,我们的项目就坐落在丁香公园的正南面,丁香公园目前也是东三省较大的公园之一,它前方的视野非常开阔,沿着这条大道,我们的项目紧挨着哈尔滨银行的总部,未来银监会将入驻到哈尔滨银行总部。再加上沿线的,像远大购物中心,还有哈药集团,西林钢铁以及星光耀广场,银泰百货等等形成了一个集商业娱乐一体的哈尔滨重要的经济带。我们这两栋楼以双子星的建筑来打造,主要考虑到整个建筑的形体在外形上具备相识性,在立面打造上采用一些高端的建材,比如我们用到的是香港的高时石材,铝型材用的是我们中国的中旺品牌,玻璃用的是中国较大的玻璃制造商中国南玻的Low-E中空玻璃。在立面上我们也是追求一种现代的风格,体现这种商务现代的气息。在两栋楼电梯的配置上,现在整个哈尔滨的写字楼,随着企业的发展人员的增多,对于电梯的要求越来越高。所以我们在仅仅两栋楼中配置了26部日本三菱电梯,其中裙楼部分打造了四层,主楼分别是24和25层,裙楼的电梯和主楼的电梯是分离的,主楼的电梯我们采用的是1.35吨,豪华大轿厢高速电梯,能够享受酒店级的办公效率。

  【搜狐焦点】解决了大家上下班等电梯的这种烦恼。

  【林总】对。在配套上,停车也成为写字楼置业很重要的考虑因素。我们这块土地大约两万四千多平方米,建筑密度仅仅是3%。我们这两栋楼前后有两大广场。这两大广场我们将其打造成写字楼的风景带,能够形成和丁香公园交相呼应的景观视野,让大家的办公环境更加放松,更具生态化。停车场我们采用地下停车地上停车相结合的方式,地下有600多个停车位,在目前哈尔滨建成的写字楼中排行前列。

  【搜狐焦点】从电梯到停车位,再到双子星的建筑,我们的汇智广场都是为以后在这里上班生活的人解除一些烦恼。在他们累的时候可以到楼下的广场放松一下心情,又有这种豪华的电梯,让他们上班的时候也不会特别的拥挤。我们的这两个项目就要与大家见面了,接下来我们又有哪些活动呢?

  【林总】目前我们的汇智地产营销中心正在紧锣密鼓的装修之中,这段时间我们也相继做了一下宣传,受到了市场的青睐跟追捧。由于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我们项目的沙盘和模型,包括一些宣传的户型,我们也在紧张的筹备阶段,营销中心我们计划在今年的8月份,也就是下个月初正式开放。这次,我们还为冰城市民创新了一个参观模式,购买了一台房车,在项目现场,由我们的置业顾问结合实地环境介绍我们的产品。

  【搜狐焦点】以往我们看到的都是平面的介绍,有了房车这样的模式,我们就能到现场实地的感受周围的环境。

  【林总】对。实地感受结合我们房车的介绍,再加上我们置业顾问从外部设计到内部的细致介绍,相信无论是投资还是置业,都能给客户提供最完整的信息。

  【搜狐焦点】相信从视觉到各个方面都能够让大家切身的体会到项目以后会呈献给大家的面貌。

  【林总】也非常欢迎搜狐焦点的网友一起到我们现场来体验感受,我们的营销中心即将开放,届时,我们也会将最完整的信息展示给冰城的朋友们。

  【搜狐焦点】八月份的时候我们会看到一个非常全新的营销模式。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在那时亲自到项目的现场去体验。林总给我们非常详细的介绍了汇智广场和汇锦庄园两个项目的概况和未来的发展形态。在这里非常感谢林总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也希望汇智广场在未来能够真正的成为群力的商业与金融的中心,能够为我们冰城的发展带了更多的资源。期待汇锦庄园能让冰城的市民感受到真正的高端产品,再一次感谢您,谢谢!

  【林总】谢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